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超级半岛】厦门湾配套再升级 屿海规划价值解读

2018年12月27日 17:42 浏览(0) 评论(0)

  2018年,是厦门湾诞生的第一年,也是作为一种“超级现象”而爆红的一年。从8月26日,厦门湾北京、上海、厦门三地同开,万人争抢,30秒,3000套告罄;到山屿海、望云海组团屡开屡罄,无一不引起热销风暴,厦门湾在刚刚过去的4个月表现出超强的影响力和战斗力。厦门湾升级之作—岛屿海组团,作为一个背靠厦门,与市区便利交通、完善配套完美融合的半岛生态圈。岛屿海组团依托于稀缺的半岛地形,在厦门湾整体规划不断兑现的基础之上,实现了规划价值和整体配套不断优化与升级,赋能区域发展价值,再创滨海住假生活样板。

  厦漳泉发展片区,赋能城市发展

  Southern Fujian urban agglomeration

  (厦门湾区位图)

  落座于东南沿海高度发达片区,厦门湾·岛屿海组团南承汕头,北接厦门两大经济特区,集结”一带一路”战略之势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成为海峡西岸璀璨的新经济增长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城。

  (岛屿海俯瞰效果图)

  在厦漳区域融合深化、市政基础设施不断推进的情况下,岛屿海凭借独具特色的滨海、生态、人文、景观资源,以及超高水准的区域规划,成为厦门湾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区域价值进入快速提升期。

  七维配套逐步兑现,半岛组团配套升级

  Plan to achieve, commercial upgrade

  房子未住,配套先行。厦门湾作为泰禾湾系首作,实现了泰禾+食住行医娱全生命周期服务首次完整落地,厦门湾七维配套已逐步兑现,内容涵盖养生、医疗、娱乐、酒店等,古火山地质公园、无边际泳池、火山温泉体验中心等……引领未来住假生活方式,厦门湾式美好生活得以遇见。

  (配套兑现图)

  岛屿海组团不仅享有厦门湾的全线资源和七维配套,同时完全融入厦门的繁华都市生活,且于湾区之上,尊享半岛组团康养、医疗、教育、文化、娱乐、酒店、商业七大维度全系繁华配套。作为厦门湾全新升级新品,半岛组团的繁华规划配套更成为厦门湾第八大超级配套价值,创造前所未有的全新住假体验。

  (厦门湾规划图)

  交通升级 未来式滨海新城

  Traffic upgrade,seaside new city

  伴随厦漳大桥的通行降费、沿海大通道至厦门湾段的全线通车,半岛地块的交通通达性、便利性大幅提升,其必将成为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闽台文化体验高地、国际商务交流平台、滨海主题度假天堂、海上运动娱乐天地及滨海住假新城。

  (岛屿海路网图)

  城市规划专家团队针对半岛物理地形及山海景观资源景观多年潜心研究,规划半岛市政路网以“一轴一带,五心六组团”为空间结构基础,形成沿中央景观大道的形象主轴线“香山大道”,及沿绵延海岸线的滨海休闲带。环岛路及香山湾滨海路依据半岛“三面环海”的独特形态而建,保证任一角度景观视野均好,驱车行驶于景观干道,即可享受零距离半岛亲海时光。绿色景观通廊“澳门街” 及270°海景长廊“观海路”,为岛主打造新城生态绿的滨海城市开放空间,坐拥世界级滨海住假新城区。

  娱乐升级 别具一格的海洋王国

  Super entertainment ocean kingdom

  滨海乐园,与自然海岸相结合,引入精彩刺激的水上娱乐,融合闽南文化的滨海剧场,高科技VR互动体验,亲子乐园,探险王国,绵延7公里长的滨海堤岸公园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打造1000亩海上娱乐世界。

  (规划意向图-海洋王国)

  酒店升级 超五星酒店集群

  Super luxury hotel group

  酒店集群严格按照超五星级豪华酒店标准,打造集客房接待,餐饮娱乐,休闲养生,会议办公四大特色功能于一体的豪华酒店集群。

  (规划意向图-酒店集群)

  教育升级 公立名校配套

  Famous school supporting plan

  政府规划优质公立教育配套,岛屿海半岛将整合国际高端教育资源,引入国际双语实验学校。半岛住假生活同教育资源兼得,赢在人生起跑线。

  (规划意向图-学校)

  医疗升级 政府规划加持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政府医疗中心规划,与国内外大型医疗机构合作打造高端医疗中心,提供专业、便捷、人性化的护理体验与细致、贴心、全方位的医疗服务。

  臻稀组团,成就超级半岛

  Super bay, super peninsula

  放眼全球,天然半岛环境与市区便利交通、完善配套完美融合的半岛远比单一海岸线区域更加稀缺;纵观全国,厦门湾·岛屿海组团兼具政府重点规划、重金打造,快速通达发达都市生活圈,及享受区域内繁华高端配套等多重利好,如此半岛屈指可数;同时,岛屿海组团又是大厦门湾的唯一半岛,其臻稀地位不言而喻。

  厦门湾·岛屿海组团,作为厦门湾全新升级力作,不仅仅源于其独特的半岛资源物理属性,其绝佳的半岛规划也同时赋予了厦门湾第八大维度的配套价值属性,发展潜力不容小觑,配套兼组团的卓越价值也进一步印证了厦门湾作为泰禾湾系首作超级IP的强大运营实力,代表了新一轮城市运营商时代的开启!

  (岛屿海效果图)

  超级湾上超级岛

  超级半岛 | 岛屿海组团

  建面约43—100㎡瞰海高层

  建面约58-99㎡低密院落

  即刻开启24h精彩岛居生活

  源岛而居三面亲海 繁华盛宴 限量版岛主藏品

  咨询电话

  0592 8177 000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64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2月2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