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年味渐浓 游子思归 | 一席中国院 礼遇“全家福”

2019年01月15日 10:31 浏览(0) 评论(0)

  上周末,泰禾闽南院子“院子里的中国年”全家福活动温馨上演,许多家庭在院子里度过了愉快欢聚的周末时光,院子里的欢乐与团聚时光通过光影定格,到访宾客都在镜头前留下了专属自己家庭的全家福,宾客的脸上纷纷洋溢幸福的笑容。

  实景图

  一组组中国风全家福,温馨而不失儒雅,有着每个中国人都喜欢的念念不忘的家的味道,这是国风的回归,也是对美好家文化的演绎。闽南院子全家福活动现场提供中国风服装,为家庭定制最精美的时光纪念。一组组家庭在闽南院子拍下一张张温馨的全家福,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实景图

  寒冬腊月新岁至,院子里的全家福活动温馨而美好,奏响了新春佳节的温暖乐章。家是最美好的字眼,在新岁到来之时,不管身处何方,一家团圆是永远的话题。一张全家福,记录下最温馨的时刻,是家庭团圆和乐的重要见证,阖家团圆之际总少不了一张全家福照片。无论过去多久,全家福总能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实景图

  全家福,定格光阴的片段,记录岁月的变迁,留下每个家庭的专属温暖,更藏着“穿山越岭”的爱;而院子是最初的家,构筑了闽南人最初的世界。对于闽南人来说,红砖古厝,飞起的屋檐都是闽南人走遍世界,内心仍念念不忘的家,回到院子里去一直魂牵梦萦。以爱之名,呼唤归乡,有院子有团圆,才是真生的中国年!

  实景图

  泰禾闽南院子,依山傍水,门前瞰一线九龙江,院后望万亩青山;四方围合,高墙大院,以皇家形制礼遇闽南望族,筑起闽南游子的乡愁归处。泰禾闽南院子,不负期待,现已载誉加推!

  注:泰禾·闽南院子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泰禾闽南院子”;开发商:漳州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月14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