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楼市迎来新机遇!年底置业胜利东,最佳时机已到!

2019年01月15日 16:53 浏览(0) 评论(0)

  虽然是最冷的冬天,厦门楼市却迎来近一年最“暖”的时候。

  数据显示,2019年1月11日,厦门二手房成交224套,住宅成交套数184套

  截止2019年1月11日17:40分

  年关将至,厦门二手房市场却忽如一夜春风来,成交量屡创新高,破百更是成为常态。

  (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任何说辞,都不如数据“说话”来得给力。

  根据《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每天的数据追踪,从1月1日-10日(除节假日外),厦门的二手住宅成交10天的时间二手住宅成交952套,加上今天的成交,11天二手房住宅成交量就达到了1136套!

  迹象表明,楼市开始加速回暖!

  (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楼市渐热  年末置业好时机

  目前越来越多的城市出现了楼市“松绑”的迹象,菏泽、广州先后取消、放宽限售政策,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至少10多地放松了楼市调控,北京拍地不再设住宅销售限价!

  随着楼市放松调控,未来房价上涨的可能性相对是加大了,房子将再一次成为人人争抢的“硬资产”!作为购房者,谁在这个点快准狠,谁抢先将房子收入囊中,势必成为令人羡慕的“大赢家!

  年底置业正当时,
  漳州城芯胜利东唯一
  在售住宅--【东旭·御峰】,
  您值得拥有的好房子,
  势必要抓住购买良机,不容错过!

  (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段与资源的不可复制性
  自始至终是购房的首选因素

  【东旭·御峰】择址于漳州城市主轴胜利东路,占据不可复制的黄金繁华地段。沃尔玛、天下美食街、万达、大润发等商圈齐聚,四季花海公园、九龙公园、胜利公园近在咫尺,尊享绝佳区位与升值前景,成为全城购房良机里的聚焦之地。

  (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品牌铸就出色品质
  千亿东旭集团更值得信赖

  一个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是对房屋品质和社区建设的双重保障,才更值得绝对信任与托付!中国500强企业--东旭集团、旗下3家上市公司、200余家子公司,自有资产达2000多亿。深耕20余年布局全国17区域,成功开发27项目4园区,实力筑就好口碑。

  (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物管是强大的服务保障
  建发一级物业更具说服力

  家是承载生活的容器,它不仅是舒适的住所,更代表着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东旭·御峰】特聘国家一级物管--建发怡家园物业,以高标准的酒店式5+服务体系,从社区安全防范体系到家家户户的生活小事,全心全意保障每一位业主的舒适生活。

  (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年终置业  安家御峰
  建筑面积约33-144㎡奢耀1-4房
  少量房源持续热销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