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永鸿·鸿溪谷:便捷交通 悦享厦门生活圈

2019年01月18日 11:59 浏览(0) 评论(0)

  海陆通达 拥享厦漳双城无差别生活

  厦门到南厦门的出行方式是____。(单选)

  A.厦漳大桥 B.海上巴士 C.城际公交快线 D.A或B或C

  这是一道送分题,如果你不会,那就真的out了,答案必须是D!交通便利程度深刻影响着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对居住在南厦门,而却要经常往返于厦门的“留厦”一族而言更为重要。

  如今,这一切都已不是问题。

  案例一:上班族Z先生,自驾通过厦漳大桥抵达厦门办公。去年9月起,过桥费从单程25元降至5元,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减负大行动。而今年1月厦漳大桥再次【官宣】利好:小车通行次数达60次后,不限次数,免费通行,一年的过桥费低于300元。

  厦漳大桥(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案例二:学生党F,居住在厦门思明区,就读于厦大嘉庚学院。他表示海上巴士也是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每15分钟1班,约20分钟就可抵达厦门轮渡站,不论是回家还是逛中山路、鼓浪屿等都十分方便。持学生证购买单程票价仅8元,或使用身份证进行船卡充值单程仅7元(半价优惠),一张船票快速往返两岸更能饱览大湾区海上美景。

  漳州港轮渡码头(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案例三:南厦门本地居民阿嫲H,她的日常出行工具选择了城际公交快线,两地公交卡早已在2014年实现互通互联,K1路公交车只要5元就能直达厦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阿罗海是海沧区新城行政中心,多个公交路线快速通达厦门岛内外各区域。

  厦漳城际公交快线K1路(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湾区繁华,畅达交通助力湾区发展

  除了厦漳双城日益成熟的交通网络,南厦门的城际公交快线K6路、沿海大通道及招银疏港高速公路更是架构起了省内各区域乃至全国的交通路网,另外规划中的轻轨R3线快速接驳厦门。南厦门与厦门市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不仅构成了双城便利生活,更推动着南厦门大湾区的大发展与大腾飞。

  招银疏港高速夜景(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半山福地,便捷交通畅享双城美好

  厦漳同城趋势下,南厦门已然融入大厦门半小时都市生活圈。永鸿·鸿溪谷毗邻厦漳大桥高速出口,进退便捷从容,给怀揣梦想的人们圆安居扎根厦门的梦,轻松解决“留下”难题,拥享双城美好生活!

  美好都市生活-项目夜景图(效果图)

  首献南厦门,半山送惊喜!

  关注微信公众号到永鸿·鸿溪谷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永鸿·鸿溪谷:40万㎡半山醇景美宅 敬请期待

  南厦门登峰之作,永鸿·鸿溪谷承袭永鸿集团匠心品质,于繁华处从容进退,于静逸中奢享芳华;Art-Deco建筑美学承袭永鸿精工品质;社区精心布局,人车走向科学分流,悉心规划安享从容;潜心打造健康公园家,林荫漫道、全龄化社区,78-101㎡半山美宅,火热预约中!

  VIP LINE:0596-688 8888

  开 发 商:漳州鸿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北侧(厦大附中旁)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亦不作承诺,因此产生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内容和法律法规及政府相关部分批准的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