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永鸿·鸿溪谷:大湾区“芯”生活 南厦门未来可期

2019年01月25日 11:36 浏览(0) 评论(0)

  从“芯”启航,大湾区五大百亿产业集群规划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作为厦漳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加大培育泛信息技术产业、智能汽车小镇、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和临港产业五大百亿产业集群。在这五大产业集群中又将泛信息技术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重点,积极融入“产业+互联网”战略,打造“芯云谷”项目。

  2018年10月芯云谷企业扶持、人才补贴政策出炉,高级人才购房补贴最高20万元,不仅为区域信息服务业发展赢得先机,并为区域带来3万多就业人口,在未来必将成为区域人居发展重点板块。

  芯云谷一期鸟瞰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芯云谷高层写字楼(效果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雄“芯”崛起,“闽台硅谷”迎企业入驻热潮

  芯云谷作为福建省内首个以泛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为主导的第四代产业园区,被誉为“闽台生态硅谷”

  涵盖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生态智慧行业。

  城启南厦门,书写新时代,目前项目一期有序进行中,2016年11月华为落户芯云谷;2017年3月腾讯云基地落户芯云谷;2017年4月软通动力签约落户芯云谷;2018年10月中国电信入驻芯云谷;2018年11月中关村e谷签约落户芯云谷……一大群高新科技强企落户,未来可期。

  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盛大开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软通动力签约落户芯云谷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中关村e谷签约落户芯云谷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芯”享事成,永鸿·鸿溪谷依傍芯云谷CBD

  芯云谷已然成为了南厦门城市发展的能量驱动,独特的地段与定位吸引了繁华商业、尖端商务、绿色生态、多维交通以及高端智造。永鸿·鸿溪谷依傍芯云谷CBD,臻筑半山,给予逐梦前行的你美好未来。

  永鸿·鸿溪谷区位图

  永鸿·鸿溪谷:40万㎡半山醇景美宅 敬请期待

  南厦门登峰之作,永鸿·鸿溪谷承袭永鸿集团匠心品质,于繁华处从容进退,于静逸中奢享芳华;Art-Deco建筑美学承袭永鸿精工品质;社区精心布局,人车走向科学分流,悉心规划安享从容;潜心打造健康公园家,林荫漫道、全龄化社区,78-101㎡半山美宅,火热预约中!

  VIP LINE:0596-688 8888

  开 发 商:漳州鸿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北侧(厦大附中旁)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亦不作承诺,因此产生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内容和法律法规及政府相关部分批准的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