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泰禾获2018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

2019年02月20日 10:43 浏览(0) 评论(0)

  新春开工伊始,泰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漳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中共漳州市委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及漳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联合表彰2018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和“纳税大户”荣誉称号。以表其在过去的一年卓越守法经营、诚信纳税模范行为。

  泰禾红树湾院子项目总经理李佩龙代表企业领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泰禾人携手齐心、共同努力,让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并始终视依法经营、诚信纳税为企业立足之本和发展之源。纳税14912万元,金额位居漳州前列,同时还为社会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为漳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尽责任及重要贡献。荣获“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纳税大户”荣誉称号,不仅是政府对漳州泰禾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漳州泰禾日后发展寄予了厚望和期待。

  一直以来,泰禾都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初心,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的“泰禾+”战略,依托自身在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院线、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构筑“高品质产品+配套+附加值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多方面的生活需求,开创“新中式美好生活”,完美诠释品牌力量。

  示意图

  而作为泰禾院子的升级力作——红树湾院子15分钟快速通达厦门岛内;12年制公办名校北大培文已正式揭牌;为红树湾院子业主带来家门口的一站式优质教育;泰禾还斥资20亿元打造泰禾国际医院,预计一期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强大的品牌品质保证,让红树湾院子成为2018年大厦门板块住宅类销冠,一路热销至新年开年,首付15万起,墅质四房正持续火爆销售。

  效果图

  2019年,漳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和重托,创新经营,务实奋斗,稳中求进,坚守格局,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再创佳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