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特房锦绣碧湖:C区获规划许可 效果图曝光!

2019年02月22日 11:19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备受关注的千亩大盘——特房锦绣碧湖自面市以来就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及良好的口碑赢得广大购房者的赞誉。近日笔者从漳州自然资源局获悉,该项目C地块也获得规划许可证。

  据悉,项目C-1地块(商业)总用地面积约18782.45㎡,总建筑面积180473.56㎡,容积率6.6,建筑密度:44.99%,绿地率10.01%;C-2地块(居住)总用地面积49569.65㎡,总建筑面积224758.68㎡,容积率:2.99,建筑密度:26.99%,绿地率:40.01%。

  该项目为锦绣碧湖片区的C地块,规划分为C-1商业地块和C-2居住地块,其中C-1地块包含两幢高层SOHO办公,低层商业等建筑类型; C-2地块包含多幢高层住宅,低层商业等建筑类型。规划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多层、高层结合,商住相辅相成,强调小区内外环境的交流,进一步了该片区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和片区商业环境氛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