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政策利好明显,近千人看房,房地产回暖!?

2019年02月27日 16:38 浏览(0) 评论(0)

  今天小编刚刚到月港官邸就很惊讶的发现,为啥门口停了这么多大巴车?难道是旅游团来月港官邸一日游?

  说出来可能会让你觉得惊呆!这都是来自厦门各地的看房团,来买房的!

  走进月港官邸营销中心,里面是这样的

  月港官邸的魅力果真是大的不要不要!

  很多置业顾问表示,忙的快要转晕了。

 

  在看房团的要求下,月港官邸置业顾问带大家参观工程进度、智能精装样板展示间。

  除了现场的火爆之外,这两天月港官邸的销售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每天都在刷新着成交记录!尽管是上班日,下单的看房者依旧络绎不绝。月港官邸在这个开春春天,绝对是进入了一个“高烧模式”!

  小编采访了现场的看房客户,来自厦门的王先生表示,自己在杏林上班,手上有一些资金,投到股市担心又出现15年那种股灾,另外买厦门的房子首付按揭也承受不了,咨询了身边很多朋友,加上考虑到工作跟孩子读书的问题,交通和配套很重要,月港官邸虽然是在龙海,但是距离厦门很近,今天从公司到这里只用了40分钟不到,相当我去趟翔安,还不堵车,而且最让自己满意的是月港官邸的生活配套以及临近学校小孩念书也很方便。来自厦门湖里的李小姐则觉得,目前是属于租房一族,最关心的还是房子的价格,而目前看来月港官邸带温泉入户的高层价格在性价比很高。

  月港官邸为何得到这么多看房者的青睐?

  除了月港官邸超罕见的墅质社区规划、智能安防体系外,更多看房者,更是看重月港官邸独有的理疗级温泉与绿色健康养生规划理念。

  货币政策宽松  或利好房地产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1月房价指数。其中,1月有58个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比去年12月减少1个。当下全国多地政策呈放松趋势;

  说到大家都关注的中美贸易谈判,近期成果明显,保持人民币汇率跟美元的稳定是两国的共同目的,那么短期看,资金不仅会减少外流,而且可能引起热钱的涌入,这么多资金或许会助推房价的上涨。

  其次由于全球央行转向更为宽松,人民币汇率的压力继续减小,中国货币宽松的空间扩大。央行着力推动“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引导长端利率适度下行,“宽信用”效应不可避免地向房地产领域外溢,致使房贷利率下行趋势或延续。

  宽厅阔景  奢享大境风华

  98-115㎡观景三房、奢阔四房,全品牌精装智能,户户朝南,大面积观景阳台、宽景客厅,皇家园林景观,尽享生活宽阔视界,展现主人待客之道与非凡品位。为城市塔尖人士的生活积蓄力量,奏响磅礴的生活乐章,在4.2米客厅,7米南向阳台,致敬得意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