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楼市“金三”即将来临 漳州多个楼盘准备要盘它!

2019年02月28日 16:52 浏览(0) 评论(0)

  传统的楼市主战场“金三”尚未到来,全国楼市却早已战火冉冉。

  刚过完年,大部分的人都还未从假日的闲适中缓过神来,全国各地就掀起了松绑大潮,各种“政策见底”的声音接踵而至:首套房贷利率下调、限价政策松动、落户门槛降低、二手房增值税减半……再加上一大波回暖信号四处蔓延,使得作为三四线城市的漳州也跟着暗流涌动。

  首先,开发商领证节奏加快了。

  近期有关注楼市的人都不难发现,原本“难产”的预售证,到了2月下旬居然进入到“批发”阶段,哔哔哔..2月22日一天内连发4张!

  上至单价2万+的“土豪盘”,下至百万的高层,累计五六百套的新房要扎堆入市了。这不,2月24日,建发玺院就已经抢跑入市,开盘当日整体去化较为理想。

  其次,新一轮的认筹抢客战升温PK中。

  位于西湖版块的万科城玖龙台9#楼火热预约中,主打建面约125-148带装修复式;位于闽南水乡版块的保利世茂璀璨滨江15#也火热认筹中,主打建面约79-98㎡两至三房;位于碧湖版块的国贸天成10#楼也火热认筹中,户型涵盖建面约109-174㎡;位于碧湖万达商圈的碧桂园城央金座进入最后蓄客阶段,主打建面约40-45㎡精装小户……

  整体而言,在即将到来的三月份,漳州预计有6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其中涵盖国贸天成、西湖正荣府等纯新盘。

  由此可见,在近期漳州外围市场捷报频传的行情下,以及个别楼盘再现销售火爆场景的渲染下,漳州大部分开发商的市场信心开始恢复,而即将到来的“金三”也被赋予了较之往年更高的期待。不过,随着多个楼盘的集结入市,届时市场的焦点将再次被放大,房企间的竞争也将日益激烈,至于谁能在这场混战中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