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春节小长假后 厦门又火了!

2018年02月26日 10:12 浏览(0) 评论(0)

  “南下避寒、北上滑雪”一直都是春节国内游的主流。

  作为滨海城市,旅游业的宠儿—三亚,自然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

  据统计,2019春节期间,三亚市共接待游客人数99.65万人,同比增长仅1.08% 。相较去年,客流有所下滑。

  而同为滨海城市的厦门,旅游人气却持续冲高。春节7天,厦门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92.32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11.75%。也让厦门一跃成为春节期间国内旅游排名第四的热门城市。

  三亚、厦门旅游数据对比

  数据来源: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官方数据显示:

  2016年,同程旅游报告指出,在春节黄金周居民出游目的地中,厦门成为境内旅游之首。2018年,百度地图联合携程旅游发布的大数据显示,厦门位列年轻人最青睐国内旅游目的地榜单第一名。

  人们对厦门生活的向往

  滨海城市不乏海景资源配置。厦门吸引客群的原因,不仅是优美的海岸风光,还在于其独特的人文、艺术。厦门鼓浪屿西洋建筑,南洋建筑等历史文化气息,以及厦门人慢节奏的生活方式,都成为当下游客来此打卡的原因。

  消费客群对需求的转变

  如今,快餐式的候鸟旅游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简而言之,消费者不再只是为了单一的景观资源买单。

  无论是我们自己去度假,还是让老人孩子去居住,我们所期待的度假地,除了有城市难以企及的景观资源外,也要同时具备可持续、可短、长期居住的生活属性。

  新中产作为当下城市消费主力,在事业愿景和生活追求上有更高标准。

  他们所向往的度假,是回家就是度假开始的美好生活。

  消费升级下的住假地产

  泰禾敏锐地感知到这种趋势,去年提出了度假与居住共融共生的新理念:住假地产。

  “住假地产”的新概念:不同于传统的度假地产、滨海旅游地产,是把“住”和“假”合在一起,打造适合全家人的旅居生活方式。

  2018年,中国品牌房企20强泰禾集团,以超越马尔代夫的视野与格局,以超越夏威夷的人居体验,打造滨海文旅度假大盘—厦门湾。

  厦门湾解决了住假地产理念落地的最大难点,打造出适合全家人在异地长住的环境。

  中短期居住不用考虑教育问题,对医疗条件的要求也相对较低。如果一家人要在度假地长期居住,这些都成了重要的先决条件。

  而将城市生活资源和生态资源完美结合,是泰禾·厦门湾给消费者的完美答案。

  天赋珍贵的滨海资源

  厦门湾能够代表人们“诗和远方”的关键所在,“天赐山海”,使它能够成为中国难再的原生资源聚落:

  · 绵延黄金海滩

  · 2460万年年火山地质公园

  · 享国家4A滨海火山地质公园

  · 火山海养生温泉

  · 100平方公里原生森林....

  泰禾+七大维度全生命服务体系

  当前人们的追求已经远远不只是“好房子”,而是“好生活”。泰禾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推出“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构建多元化人居生态圈,努力开创“中国式美好生活”。

  厦门湾巨制兑现“泰禾+”战略价值,聚合泰禾在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院线、商业等相关服务领域自持的优势资源,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

  厦门湾的打造模式,完美地平衡了“长远投资+生活+度假”的复合型需求,近乎全面的解决了候鸟式旅居所面对的只能“旅”难“长居”的问题,让生活真正的融入到了浪漫度假的诗和远方之中。

  超级湾上超级岛

  超级半岛 | 岛屿海组团

  建面约43-100㎡瞰海高层

  建面约58-99㎡低密院落

  即刻开启24h精彩岛居生活

  源岛而居三面亲海 繁华盛宴 限量版岛主藏品

  咨询电话:0592 8177 000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64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2月25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