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新境界:“拈花拾趣”鲜花DIY即将绚烂启幕

2019年03月05日 16:28 浏览(0) 评论(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百花齐放。海棠团簇、山茶明艳,樱花烂漫、牡丹富丽,鲜花从盛开到慢慢凋落,每一刻都是不可错过的风景。即便不能长存,拈花拾趣,也能寻得一方美好。

  ◎活动示意图

  诗情花艺 装点生活

  花费一段闲暇时光,让生活被鲜花拥簇;扔掉一周的烦恼,去享受和自然融合的美;用一段宁静的手作时光,与家人共同打造一份浪漫的艺术品。用诗情花艺,装点周末绚烂生活。

  3月9日上午9:30,夏商·新境界将在营销中心举办“拈花拾趣”鲜花DIY活动,用一束鲜花,留住生活的美好。

  ◎活动示意动图


  【国企名盘】:实力国企,匠心力作城中央尚品生活的境界。择址芗城心,秉承自然好生活的理念,营造12万平集静谧与繁华于一身的新古典居住典范。

  ◎项目效果图

  【交通配套】:北环城路、漳华路、九龙大道,拥享3大核心交通枢纽,构筑多维立体交通脉络,极速通达全城。

  ◎示意图

  【城熟配套】:配套公立幼儿园;四季商业广场、大润发、沃尔玛,三大商圈环绕;享受繁华配套。

  【醉美园林】:淬炼5大园林景观,秉承自然好生活的理念,将尚品生活的境界礼献漳州。

  ◎项目效果图

  【精品户型】:舒适三阳台,乐享阔生活

  ◎约104㎡3房2厅2卫3阳台阔景平层

  ◎约110㎡3房2厅2卫3阳台阔景平层

  ◎约86㎡2房2厅1卫1阳台阔景平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