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玺院:时机未到? 可能已经错过……

2019年03月18日 10:58 浏览(0) 评论(0)

  贷款的放松,政策的刺激,许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多个城市已率先回暖。

  楼市“变脸”,往往猝不及防.

  - 图源网络 -

  创新高的新增贷款

  2019年2月,央行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数字,2019年1月新增贷款3.23万亿元,创历史新高!

  金融数据在1月发生了大逆转,“紧信用”时代终结,宽松货币时代来临。

  - 图源网络 -

  层出不穷的松绑政策

  货币的水龙头已然打开,春节前后各地的楼市政策不断松绑。

  此前,为避免房价暴涨失控,政府及时拿出了限购、限售、限价等办法。

  政府有效调控下,楼市日趋稳定。2019年,全国多城市房地产市场显著回温,深圳成交量激增、杭州土地市场单日破百亿、南京楼盘连续日成交破亿……

  市场上所有的变化和数据都透露着一个简单直白的信息:

  季节正值春意盎然,楼市,亦如此……

  - 图源网络 -

  市场数据的强烈讯号

  随着国家政策的松绑,许多二、三线城市接连出台多重利好政策,西安、太原等地购房落户不再受社保年限和购房时间、面积的限制,青岛取消摇号政策……

  福建东南地区也呈一片大好趋势:

  市场统计数据显示,3月第一周,厦门一手住宅成交233套,环比上涨237.9%;二手房网签累计724套,环比上涨34%。

  政府以及各大开发商对于市场的预判整体均是充满信心,呈良好向上的趋势。从厦门二手房成交的表现上看,学区房及高品质的小区增值性最强,成交率更是呈指数型增长。

  - 建发·玺院实景图 -

  漳州市场的强力发声

  作为厦门市场的跟随者,漳州市场的市场趋势也将迎来小阳春,预见“涨”声即将响起。

  漳州作为两代帝师之乡,有着千年文脉的承传。

  而建发·玺院正位于漳州碧湖核心,毗邻碧湖实验幼儿园、漳州龙师附小分校、漳州一中龙文分校,享有12年全学龄一站式教育配套,咫尺名校,雄厚师资助力成才。

  承载建发房产39年新中式豪宅修为的建发·玺院,继碧湖壹号、碧湖双玺之后再升级,以中正大雅的王府建制,传承榫卯技艺,匠心雕筑“唐风儒门”,品质二字当仁不让。经受得住品质检验的好房子,自然更能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2018年,建发房产一举夺得行业内房屋质量排名第一的美誉,无疑给置业者吃了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

  除封疆碧湖一线揽江瞰湖景观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外,更是举步可达万达商圈醇熟配套、享漳州CBD办公区,坐拥城市繁华。更以国宾级物业为业主打造钻石人生,树立漳州地区的新中式豪宅标杆。

  - 建发·玺院实景图 -

  时不我待的置业时机

  楼市的暖春已经到来,玺院的春天始终多彩。

  锁定楼市回潮暖流的绝佳时机,在此时选择建发·玺院,势必收获“玺”出望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