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实力才是硬道理!漳州国贸润园·云寓筑就非凡

2019年03月18日 11:05 浏览(0) 评论(0)

  漳州国贸润园·云寓带着万众的期待,以卓越不凡的产品品质,为全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盘盛宴。漳州国贸润园·云寓的品质和实力都是有目共睹。

  那么,
  漳州国贸润园·云寓筑就非凡的秘诀是什么呢?

  万人大城 尽享繁华

  一个项目如果拥有一个好的地段、完善的配套设施,那么它一定是拥有可以不断升值的空间,而漳州国贸润园·云寓正好就是这样一套拥有投入价值的产品。漳州国贸润园·云寓,坐拥碧湖、九十九湾双版块,毗邻锦绣大润发、万达广场等商圈,一站式繁华触手可及。

  漳州国贸润园·云寓,傲居建面约50万㎡大城,拥享多元业态的集中商业,餐饮、美容、超市等一应俱全,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更有中庭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优质配套。万人大城兑现在即,租住无忧。更有小金星国际幼儿园、漳州九中、市实小龙文校区(已开工建设)等学府环伺,15年一站式金牌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百变云寓 多重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向往高品质的生活质量,对理想住房的要求也越倾向于功能的多元化。漳州国贸润园·云寓,建面约47-90㎡复式小户,创新5米挑高,双层百变空间,畅享3-4房。

  无论是想要将家打造成家庭影院的享受派;想在楼上精致生活,楼下尽力狂欢的玩乐派;想要楼上维持私人生活,楼下工作办公的创业派;还是想要极致收纳的居家派……自用、租赁、办公三栖资产,随心切换,漳州国贸润园·云寓都能满足你的不同生活想象。

  建面约74㎡“摄影工作室” 楼下灵动大气的摄影办公环境,激发创作灵感;楼上居住环境安静又私密。

  建面约90㎡“四点半学堂” 专门为孩子打造的童梦空间,教育学习与居住玩乐两不误。

  建面约83㎡“智能化暴力熊” 一层奢阔明亮的公共办公区自由开放,二层舒适栖居,释放工作的压力。

  智慧云寓 便捷安全

  时代不断发展的同时,科技也在不断发展。为此漳州国贸润园·云寓开创六大智能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电梯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智能快递柜、WiFi覆盖、智能安防系统),让科技服务于生活,给业主更便捷安全的居家体验。

  匠心服务 美好呵护

  国贸润园·云寓的建筑理念紧随时代的步伐,始终把服务质量和品质提升作为工作的中心,致力于给业主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

  万贸悦城物业——万科物业与国贸地产合资设立物业,秉承“服务让城市更温暖”的核心理念,采用睿服务3.0技术,实现了人、财、物的连接,致力业主体验美好生活服务。

  由此可见,只有自身实力过硬,才能把握楼盘热销的制胜法宝。漳州国贸润园·云寓作为拥有硬实力的潜力股,(建面约)47-90㎡5米智慧小户,5800元/㎡起,低门槛、低总价,置业0压力。

  漳州国贸润园·云寓,
  (建面约)47-90㎡5米智慧小户,
  双层三栖资产,6大智能系统,
  市实小龙文校区旁,5800元/㎡起,
  新品云寓火爆认购中,
  (建面约)41-454㎡铺王火爆热销中,
  最高层高可达6米,租赁经营两相宜,
  仅剩10余席黄金位,不容错过!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一切图文资料,规划设计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