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君领首府总平面图公示已出,又一新盘即将揭开面纱

2019年03月19日 10:2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今年1月24日,联发集团以总价7.53亿元竞得闽南水乡03地块,宣告入主漳州市区。如今时隔不到2个月,该项目已定案名为“君领首府”,且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总平面图已在漳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布,这也预示着联发集团落子漳州市区的第一个项目即将盛大启动。

  资料显示,君领首府用地面积40520㎡,总建筑面积约134609.61㎡,计容建筑面积约101299.99㎡。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8789.05㎡,商业建筑面积10130.01㎡。项目不仅配套有生鲜超市、健身活动室等,还规划有社区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等。整个小区共有住宅房源812套,车位1002个(地面100个,地下902个),住宅产品涵盖约45-90㎡及约90-150㎡两个面积段。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龙文区石仓南路以东、新浦东路以南、水乡西路以西,毗邻闽南水乡。依托龙文核心商务区,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四通八达,进出便捷;享万达广场、大润发、明发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漳州实验二实小、漳州实验中学等教育配套完善;更有市医院龙文分院及漳州市第三医院在侧。届时商品房销售均价不得超过19800元/平方米。

  联发集团成立于1983年,是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以“创造品质生活”为理念,秉持着“稳健致远,值得信赖,关注社会责任”的价值观,以心筑城,美好相传,用向上的力量与城市共同书写美好。联发已经将品质生活布局于厦门、天津、重庆、武汉、南京、杭州等国内17城,并进军澳大利亚悉尼房地产市场。联发非常重视品质和口碑,联发的努力也得到社会的认可,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占据闽南水乡核芯地段的君领首府将会带给漳州市民怎样的人居体验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后续更多项目动态,本网将会在第一时间跟进更新,敬请关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