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德云社】相声会暨汀溪院子新品发布会华美盛启

2019年03月25日 14:52 浏览(0) 评论(0)

  3月23日,汀溪院子品牌发布会暨德云社厦门首演,完美落幕!泰禾世茂汀溪院子携手北京德云社,各界望族名流齐聚一堂,品国粹赏国院。同时,汀溪院子7#满庭芳新品发布,一时间引爆现场火热认筹!

  现场光影交织,如梦如幻。极具传统文化的节目之后,万众期待下,德云社相声大戏开演!德云社弟子张九南、高九成的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说学逗唱,一张一弛,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能够如此静距离观看相声这一中国曲艺瑰宝,让不少观众深刻地感受到传统艺术的无穷魅力!

  与此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汀溪院子7#满庭芳如众心捧月般震撼发布,这款占据“纯墅、湖居、温泉、院子IP”四大稀缺资源的叠墅产品,自启动认筹以来,预约人数与日俱增。更是创下单周认筹超百套的傲人成绩,再一次证明了备受追捧的泰禾影响力!

  短短两周,汀溪院子彻底引爆全城!汀溪院子7#满庭芳未开先火,房源早已告急!不少观众在得此消息后,立刻在现场报名认筹,很快并排起了长队……

  “个人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传统艺术跟传统院墅,同样不能丢!”认筹成功的王先生这样说到。

  汀溪院子作为厦门唯一新中式温泉养生院墅,“山、湖、泉”三景合一,以山水石林之道结合地脉价值、人文底蕴,同时将“院”的围合概念加以纯粹表现,打造出“三院十四巷十五坊”的大势格局。

  极致彰显的中国传统院落礼制,这一内涵同样也是望族家风的重要基因。汀溪院子作为同安望族家风最具精神属性的建筑,从细节处迎合了同安望族家风情怀,以及厚重的文化传承氛围,使之成为家族文化传承的最佳载体。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