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观王座!3月30日红树湾院子【观园】组团二期火热加推 抢就对了!

2019年03月28日 16:14 浏览(0) 评论(0)

泰禾红树湾院子自面世以来一路火爆热销

从2018年大厦门板块住宅类销冠

到2月问鼎大厦门楼市三冠王

再到15天破四亿

一次次刷新厦门楼市记录

受到置业者们的热烈追捧

活动现场图

观园组团一期建面约92㎡四房户型

作为最受关注的热门产品

一经推出,全城热捧,抢购不断

深受广大业主喜爱

活动现场图

没有永恒的经典,只有无止境的超越

你期待已久,我感恩厚爱

观园组团一期即将售罄,二期新品盛世加推

3月30日

建面约92㎡实得128㎡四房综合性价比臻品

火爆来袭!

  首开即磬,红遍全城,传奇再起,辉耀全城。从首开至今,泰禾红树湾院子累积大量人气,在业主间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和口碑。时值三月,观园组团一期售罄后即将再度加推。本次加推的是占据园区优越地理位置的景观王座3#楼。

效果图

  3#楼正踞社区景观中轴,360度鲜氧环绕,以不可复制的优越位置,坐拥“三园两池”的社区绝佳景观,江景,院景,园景由远及近尽收眼底。

实景图

  同时「观园」组团瞰景奢宅在空中匠筑一方“庭院”,大面积阳台有效延伸空间,让每一户都可拥有最开阔的景观视野及更多的日照。惬意即时私享。

实景图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观园组团拥有超高拓展空间,超高空间使用率,买92㎡实得128㎡。双层奢阔空间,让孩子们尽情撒欢,奢阔四房满足三代同堂,丰富居者生活需求。5.8米层高,告别一层不变,还原生活舒适度。

  泰禾红树湾院子,能从大厦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首先是优渥的区位,给予其红盘的十足底气。泰禾红树湾院子紧扣城市发展脉动,雄踞厦漳桥头堡、比邻正在建设中的轻轨6号线,与红树湾大道、龙池大道、厦漳同城大道,角嵩路构成立体交通网,15分钟通达岛内,出行便捷舒畅,打造环厦黄金生活圈。

厦漳同城大道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独占环厦区域得天独厚的地脉资源,地处九龙江入海口,靠山面海,私享8公里黄金海岸,同时,五大公园环绕,尊享6300亩红树林,汇聚江、海、山、林五重生态资源,是环厦区域难得的大美宜居之地。

九龙江口红树林保护区实景图

  泰禾聚合自身五大产业,强势推出泰禾+战略,携教育、医疗、商业等多重资源于红树湾院子全面落地。打造多项配套,完美呈现美好生活服务体验。

  12年制公立名校北大培文

  入住红树湾院子,即可优先入读12年制公办名校北大培文,未来将享受比肩一中、双十的教学配套、教育机制和师资力量,让孩子从小种下北大梦。

北大培文学校效果图

  泰禾国际医院

  泰禾斥20亿巨资于红树湾院子旁打造闽南首个泰禾国际医院,依托泰禾医疗强大实力,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建立以社区为基础的全科医学和健康管理体系,真正落实“泰禾式美好生活”的愿景。

泰禾国际医院效果图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雅独享

不离繁华而获绿林之怡

大隐于市而有公园

泰禾红树湾院子

观园组团二期新品即将荣耀加推

效果图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3月2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