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季红爆 揭秘厦门湾热销背后的三大现象!

2019年04月06日 17:18 浏览(0) 评论(0)

2019年泰禾厦门湾首季出师大捷

3个月,90天

15亿,2100+套房源

2.1万组到访客户

红爆全国的住假大城

凭实力圈粉,热势难挡

厦门湾现象持续不断,屡屡霸屏

首季热销的三个月时间里

日均销售额1667万

周均销售套数175套

日均到访量233组

在数据的背后,透漏着三大热销现象

1、越涨价,卖得越好

2、明星户型备受青睐

3、到访客户源源不断

热销三大现象,持续红动全国

  透过现象看本质,不难发现真正撬动市场的不仅仅是泰禾首个滨海住假IP的开创,究其背后,热销火爆与营销动作、产品优势、资源丰富配套兑现也息息相关。

01.

为什么越涨价卖得越好?

——大格局,高起点,高目标——

  作为泰禾首个湾系住假IP,厦门湾一经面世,便犹如楼市黑马,搅动着全国的市场。千亿配套大城让全国客户瞩目于此,滨海住假生活让全国客户期待不已,产品未曾推出便已火爆。优秀的项目和好产品使得泰禾厦门湾营销团队信心十足,也让客户心痒难耐。远见市场变化,顺势而为。2019年厦门湾制定了全年实现百亿销售额的目标,站在更高起点、带着更大格局,实现着与全国市场和行业的高调融合。

——愈稀缺愈珍贵,涨价并非偶然——

  从首开30s3000套告罄到2018一年揽金35亿再到19年首季劲销15亿,厦门湾持续热销传奇,火爆的背后有着多种因素的叠加:

  1.厦门湾受到市场和客户认可,产品备受追捧,持续热销;

  2.全国楼市升温,好项目更受客户青睐,厦门湾“火上加火”;

  3.屡推屡罄,房源急速告急。

  多重因素促成了火爆热销,项目价值得以明证,珍稀房源更显珍贵,涨价也就成了必然,抢购也是必然的结果。

02.

什么户型卖得最好?为什么?

——明星户型 “C位登场”,炙手可热——

  在众多的产品户型中,佟雨棠户型——双钥匙户型更是备受青睐。作为岛屿海主推户型,户型的设计中融入了泰禾首席室内设计师佟雨棠对未来住假模式的理解,“让度假回归家庭,让住假实现人居。”

  在深度钻研人居需求后,设计师佟雨棠发现市场上尤其是旅居、度假类属性产品并不能很好满足当下人居住需求,实现三代同堂的居住度假功能。然而在创作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佟雨棠的想法和理念一直无法施展,直到来到岛屿海,她发现了将创意化为现实的可能。

  于居住属性而言

  双钥匙户型能够满足三世同堂“居家”方式,实现真正的住假生活。

  于投资属性而言

  宜居宜租,双倍收益。两个独立的私人空间,双钥匙公寓可以实现分租,既可以租一住一,也可以用于自住。

  于价格属性而言

  首付20万,低总价不限购,泰禾+无忧托管,轻松享资产收益。

双钥匙格局,双独立套房,更宜两个家庭出游

超大阳台设计,将常规1.8m进深扩宽至3m

动静分区设计,保障私密性

南北朝向,采光通风优良

温泉入户,感受临海泡汤的逸趣

03.

庞大到访量背后是什么因素驱使?

——住假大城,热势呈熟——

  厦门湾独一无二的住假IP轰动全国,客户遍及全国各地。3月份客户到访率更是达到1.1万组,持续攀升的客户到访率中,旅游景区观光客、厦门岛旅客占据大多数,数据明证了厦门湾的强劲访量和在全国的受欢迎度。

  在这些数据的背后透漏的是客户对厦门湾的喜爱之情,吸引他们络绎不绝来到现场的是厦门湾超级住假属性、便利的交通网络、丰富的度假资源及不断兑现的超级配套。

  立体交通,接驳世界

  厦门湾地处强大新一线都市圈桥头堡位置,厦漳泉一体化再提速,政府斥巨资打造。坐拥城市发展红利,全覆盖海陆空交通体系,畅享广州深圳度假生活圈,滨海新区迅速崛起!

  八大住假特质,诠释美好生活

  厦门湾地处北纬24°,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绵长的黄金海岸线、原生森林、天然火山温泉、约2460万年的滨海火山地质公园等多重景观营造出超级阵容的度假生态圈,让“住”与“假”良好互动。

  多产业配套,全生命周期服务

  厦门湾以80%的土地做配套,仅20%的土地做住宅,基于“住假”的概念,引入北大培文学校,打造了商业、酒店、星空图书馆等40余项配套,实现生活、教育、医养、文化、享受、奢华、娱乐等七个维度的超级配套,全面落地“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以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方式的想象去再造一座世界湾区,传递“住假”生活的愉悦体验。

  作为全国现象级“红盘”,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厦门湾的持续热销,那便是——传奇红盘。2019年,厦门湾以首季15亿的成绩取得开门红,开启热销风暴。如今4月的厦门湾也已经开始暗暗发力,配套不断兑现,居住与度假场景多样化重叠的住假生活正在实现。2019年4月13日,“泰禾·厦门湾住假生活观发布会”将于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全面革新中国家庭未来生活方式,引领一个产业未来升级方向。

  厦门湾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全力出发,下一季度厦门湾又会创造怎样的成绩,20亿元、25亿元、还是40亿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庞大体量

满足多维度需求与发展空间

海岸栖居是大家心中完美生活的符号标签

厦门湾具有庞大项目规模,超前运营规划

打造持续领先市场的宜居性设计、度假功能属性、

百年建筑品质、配套迭代升级

泰禾首个湾系IP力作,启幕“住假”新时代

超级湾上超级岛

超级半岛 | 岛屿海组团

建面约43-101㎡瞰海高层

建面约58-99㎡低密院落

即刻开启24h精彩岛居生活

源岛而居三面亲海 繁华盛宴 限量版岛主藏品

咨询电话:0592 8177 000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4月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