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销售罄!二期新品福晟山海大观紧急加推!

2019年04月10日 10:57 浏览(0) 评论(0)

  新春以来

  楼市和气温一样开始出现回暖迹象

  调控风向标北京,在孙河两大预出让宅地取消限价;广州取消公寓、商住限购,网签限价提高;合肥已有十多家银行确认认贷不认房;福州各银行房贷利率开始松动......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对于刚需和改善性需求的人群来说,2019年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窗口,一季度厦门一二手住宅总计成交11534套,同比上涨228%。

  数据来源:网络

  作为2018年海沧湾最火的销售活动红盘,福晟·南湾1号自新品“山海大观”绝版复式空中墅上市后,其超60%高赠送,享70年住宅产权,一步入厦,通达厦门中山路,SM城市商圈中心。福晟·山海大观受市场热捧,售楼部每天人头攒动,购房者源源不断,平均每15分钟成交一套,引爆海沧湾,全城火爆争抢。

  目前一期组团已售罄,二期山海大观即将涨价火热加推

  总价仅100万起

  享墅质上“层”生活

  上周,福晟·山海大观新品山海小豪宅正式推出,爱马仕风精奢样板同步绽放,事实上在福晟·山海大观新品还未正式推出之时就在购房者中拥有较高的话题讨论度,大多数购房者对其充满了兴趣,因此开放当日便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不负众望一期已售罄,4月13日紧急加推,好房好价仅限30席,限时限量!择址厦漳桥头堡的福晟·山海大观,建面约76-99㎡山海空中墅,总价仅100万起,你还不抓紧时机上车?

  现场图

  抓住时机

  入主千亿海沧湾 抢占价值洼地

  对于买房来说,时机是个很关键的要素。买房不比买菜可以随时随地拥有,因此相对来说人们会更加慎重一些,但是往往果敢和当机立断的人,才能够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对于好房源来说,一直都是抢手的,对于山海大观来说这一点也同样适用。

  近期,厦门翔安新地块土拍高达26111元/㎡,仍然稳居高位。在厦门土地资源日渐稀缺,拿地价不断飙升的情况下,未来房价也势必会呈向上走的趋势。对于厦漳泉一体化先行区,配套完善自然风景一枝独秀,正逢政府大力发展,海沧湾未来房价自然不言而喻。此时,入手福晟·山海大观便是最好的时机,众多购房者正是相中这一契机,纷纷入手,使得福晟·山海大观跃升成为厦门爆款红盘。

  福晟·山海大观区位图

  厦门房价分布图

  究竟什么产品创新力

  撩拨了这座城市精英的心盘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爆款?亮眼的销售数据是当然的硬指标,而房子本身的属性才是根本,除了要有优越的区位外,更要有极致的户型、人性化的空间,以及贴心的生活配套。以绝版的户型+稀缺的自然风光及千亿海沧配套为卖点,福晟·山海大观数百套房源在一周之内被抢购一空,再现现象级销售热潮。约6米罕见挑高双层阔居,节约成本超百万:可拓品质大四房,极尽空间使用,无形中节省超百万购房成本,居有所得。四房两厅三卫的奢阔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二孩家庭的需求,多代同堂的生活亦雍容有度,“让生活各得其所”或许这也正福晟·山海大观想为业主们实现的人生境界。约6.2米大面宽,墅级生活享受:大师级空间设计,媲美别墅的奢尺空间享受:同时坐拥三面巨幕观景阳台,将万千美景私藏,尽享奢阔人居。退可登山,进可观海,伴海风入眠,与阳光同起。

  福晟·山海大观实景图

  福晟·山海大观实景图

  可见,福晟·山海大观热销的背后不是偶然,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好了,研究透了,购房者自然而然会追捧、支持并乐于为之买单。

  约76-99㎡绝版复式空中墅,享70年住宅产权,总价仅100起,首付只需5万起,留厦不二之选。

  项目效果图

  福晟·南湾1号项目区位效果图

  福晟·南湾1号户型图

  温馨提示:

  1.福晟·南湾1号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半山御景”;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6.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04月09日,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预售许可证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2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