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国院子行| 一场闽南望族与国宅院墅的邂逅之旅

2019年04月17日 09:05 浏览(0) 评论(0)

  提院子系必提泰禾,这已经成为业内的共识。

  泰禾作为新中式院墅宗师,经过多年耕耘,已成为高端院墅的代表。而提到院子,必提其开山之作——泰禾·中国院子。

  中国院子实景图

  作为中国豪宅的代表,中国院子已经成为了珍藏级、观赏级的院墅,而这座院墅,并非想看就可以看到。对于买家来说,观赏普通的院子需验资6千万,而要看楼王则需要验资过亿元。也就是说:要拥有上亿的资产,才有观看的机会!

  中国院子实景图

  京城,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在繁华的同时,保留了弥足珍贵的经典历史建筑。而这些建筑,皆为中国院子所用,成为院子系的建筑脉络。4月12日—4月14日,泰禾闽南院子邀请闽南意见领袖探访中国院子,以一场寻根溯源之旅,御鉴中国院子的国宅匠心。

  中国院子行活动图

  这次文化之旅,闽南意见领袖参观了北京的代表景点,从世界上现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天坛公园,到有着悠久历史的前门大街,再到宏伟壮观的天安门广场,更参观了故宫博物院,这座被称为紫禁城的建筑,凝结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是北京城的中轴线,代表着古代宫廷的至高无上。

  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闽南意见领袖还参观了被誉为中国皇家私人院落最具代表性的恭王府。它是清代规模最大的一座王府,曾先后作为和珅、永璘的宅邸,有“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说法。

  恭王府实景图

  泰禾研发的“院子系”产品,正是取意恭王府的皇家形制,将中国传统街巷规制与院落居住进行了完美融合,将新中式院墅推向极致。

  中国院子实景图

  4月14日,闽南意见领袖造访了院子系产品的开山之作——泰禾?中国院子。

  阎崇年先生曾这样解读中国院子的独特价值:“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使泰禾?中国院子不仅仅有了中国的意义,更有世界意义,应该让中国乃至世界都知道这座有世界文化遗产的院子。”

  中国院子实景图

  泰禾·中国院子,选址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运河畔,享约800米广阔河段及约81000平方米原生河堤。以福州著名景点——三坊七巷为蓝本,形成专属定制的一街七巷的巷坊体系,并且创新性地引入了青石阶、柚木门、抱鼓石、影壁浮雕……营造出威严仪式,彰显中国世家门第之感。从整体的规划设计,到园林与院墅的细节打磨完美诠释了泰禾“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

  中国院子实景图

  作为中国首部院子系作品,中国院子已经连续4年荣获“亚洲十大超级豪宅”,6次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扬名海内外。

  中国院子实景图

  一场从闽南到北京的建筑巡礼,让闽南意见领袖感受到了中国院落文化的魅力。融合京城风韵,传承中华风骨,这正是院子系的文化使命,正是这份匠心让泰禾将院子做到了极致。

  中国院子实景图

  从中国院子开始,到全国22城44院,院子系每到一座城市,都精研当地的文化精髓,在闽南福地,泰禾院子系的造院匠心得到了延续。泰禾闽南院子,传承院子系精髓,在择址上,非山水贵脉不落院,精心溯源闽南文脉之地。其以清代皇家园林为范本,融合千年经典坊巷制,在院子系“宅门、坊巷、院落”三大体系上不断创新,完成了五院十五坊三十五巷的恢弘布局,匠造闽南望族的传世院落。

  闽南院子实景图

  四方围合,有天有地
  匠筑中国人的院落
  千年漳州府,一座闽南院子
  实用面积230-400㎡【芙蓉巷】院墅
  载誉加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