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住假”生活观丨造梦于新世界 给人生更多可能

2019年04月23日 16:59 浏览(0) 评论(0)

  一个让灵魂和天地共鸣的场所

  一个可以遇见丰富而美好生活的地方

  一种可以重新规划人生的生活方式

  一种叫做“住假”的全新生活观

  新城市的住假梦

  越来越多的“格子间动物”想要逃离北上广,逃离拥堵的大城市和千篇一律的生活。社会经济的高度发达让人变成了“经济动物”,人际关系变得脆弱而危险,大城市繁华的生活外表之下,掩盖的是生活的苍白,人们寻找不到生命赋予的能量和自然赋予的活力。

  每个人心里都存在反抗现有生活的深切渴望,但是又有不能轻易改变的身不由己。这种身不由己取决于庸常的生活本身,远远不是一次短暂的度假能够解决的。

  “住假”生活的愿景,就是为大多数不能自主选择的人提供一个梦想,从此便拥有可以重新选择生活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丰富而多样的生活可能。

  为了实现这种理想的生活状态,泰禾·厦门湾向我们生动描绘了未来“住假生活”的场景和画面,在占地近万亩的广袤土地上,只规划20%的住宅,却投入巨资配置80%的配套运营空间,以无价自然资源+四大体验主题,超40余项度假产品创造前所未有的七维度假全新体验,这不仅是泰禾基于社会洞察之上的一次全新生活提炼,也是对于住假地产概念的落地和对住假场景的逐步兑现。

  | 北大培文学校(效果图)

  | 火山温泉泡汤(实景图 已开业运营)

  | 五星级泰禾酒店(效果图)

  | 无边际泳池(实景图 已开放)

  | 2460万年火山地质公园(实景图 已开放)

  以“住假”之名,重新寻找第二次人生

  充满魅力的“住假”生活,吸引着全国不同行业领域的领军人物慕名而来,如资深媒体人刘素京女士、财讯传媒集团《地产豪言》主编张文豪先生、Oneday设计师民宿创始人苏敏女士、“三明治”品牌创始人李梓新先生、“黑麦的厨房”品牌创始人黑麦先生及 “多彩投精品酒店民宿”总经理姜俣同女士,此外泰禾文旅、酒店、养老等板块相关负责人也参与其中。他们带着自己对于“住假生活”的理解,成为泰禾第一批“住假生活首席内容官”。

  泰禾·厦门湾【住假生活内容官】

  资深媒体人、自驾爱好者 刘素京

  “以在一个地方住下来的方式来度假。”

  “我一直很喜欢自驾,尤其是远行。最近我才了解到,像我最感兴趣的这种生活状态原来就是泰禾‘住假’的概念。因为我刚刚退休,在此之前,工作对我来说就是生活,所以在退休之后,我终于觉得可以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了,我非常希望在一个地方能住下来,以长久一点的方式来度假。我曾经造访过厦门湾两次,我知道泰禾在这里投入了上千亿元做了所有的生活配套,并且100%收购了美国排名第一的肿瘤治疗和筛选的机构——爱莱恩斯,这点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肿瘤高发的人群真的是巨大的福音,比如我的一个朋友为了进行肿瘤治疗,在日本买了一套房子,所以我认为厦门湾不仅是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并且它是你我生命的刚需。”

  泰禾·厦门湾【住假生活内容官】

  “三明治”及故事星球创始人 李梓新

  “在一个回家即是度假的地方,

  可以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资源,

  这应该是完美的人生表达吧”

  “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教育问题是大家普遍比较焦虑的问题,其实孩子的培养,我觉得自然教育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让孩子接触更多的真实世界,也许我们可以用一些不同的方式去教导孩子,而不是一味地跟随主流的标准。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住假”生活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我的孩子,除了能享受高质量的学校教育资源之外,还可以有和自然天地亲密接触的机会,以及可以自己去探索和理解这个世界的自由和空间。厦门湾的阳光沙滩、原生森林以及火山地质公园,可以让孩子在自然之中长大,保留孩子探索的天性,也能锻炼孩子健康的身体。厦门湾15年制的北大培文学校,也让我对孩子的教育很放心,毕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我想让他们看看更大的世界。”

  泰禾·厦门湾【住假生活内容官】

  Oneday设计师 民宿创始人 泰禾业主 苏敏

  “住假是一种当下很时髦的生活范本,

  也是未来更有价值的生活方式”

  “我认为厦门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宜居也非常有潜力的的城市,我自己的民宿品牌Oneday就是在这里创立的,厦门本身文艺清新的城市气质以及近年来日渐攀升的旅游人气,再加上厦门湾纯天然的黄金海岸、2460万年火山地质公园等独特的旅游资源,让这里成为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未来厦门湾应该会成为网红民宿的诞生地。代表了“住假”生活观的厦门湾是一个满足了我所有想象的地方,它确实有着独特的魅力,我非常看好它的未来发展潜力。如果Oneday有幸来到厦门湾,我会用尽Oneday所有的力量,去打造一个更棒的文创空间,里面不仅仅是民宿,还会有文创、咖啡、花艺、皮具等内容。”

  始自泰禾,开启中国“住假”时代

  2018年,特色度假小镇和文旅大盘概念在全国遍地开花,泰禾在历经全国广泛调研千余组客户的需求后,重磅打造全新产品系超级IP——-湾系,引入泰禾+战略资源,将房地产与商业、医疗、教育、文化、文旅、养老、酒店七大资源聚合并在厦门湾完整落地。打造的全新“住假模式”,既平衡了“生活+度假”兼具“长远投资”的复合型需求,又全面的解决了旅居生活所面对的只能“旅”难“长居”的问题,让生活真正的融入到诗与远方之中。5700组客户作为住假体验的先行者,将为成为第一批住假原住民。

  | 海滨浴场

  随着更多住假配套的开放,更多湾海娱乐生活将呈现。海滨浴场升级,夏日奇境海湾节狂欢。未来将有更多的kol和行业大咖加入,一起体验住假生活,讲述属于他们的"住假人生”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4月2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