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4月27日厦门西·大唐世家阔境样板房盛大启幕

2019年04月25日 21:52 浏览(0) 评论(0)

  A小姐说:我看厌了钢筋水泥高楼林立,我想要超大阳台,放眼望去窗外漫天繁星。

  B先生说:多一室就多团聚,我想在有限的时间给爸妈无限的陪伴。

  C女士说:我爱买买买,不爱断舍离,有了衣帽间,永远可以说衣服不够穿。

  对待“舒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想,无非是乐得自在,住的舒心。

  所以我们常想,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最大程度提升生活幸福感?什么样的建筑既能饱含故土深情又充满现代艺术感?什么样的户型能实现人们对居住空间的所有期待?有十万个问题,就有十万零一个答案。你向往既幽静又繁华的氛围;你青睐既都市又花园的环境;你期待既交通便利又远离嘈杂的位置,你想要价格有限,价值无限……也许你不相信,这些看似相悖的需求,厦门西·大唐世家都能满足。

  2019年4月27日上午9点30分,“无极致 不登场”厦门西·大唐世家阔境样板房开放活动盛大开幕!这是一场实力与口碑的印证,一次艺术与建筑的展览,更是一场满足你所有想象的品鉴之旅!厦门西·大唐世家,邀您共鉴极致舒居!

  更多精彩,提前预告

  蓝调爵士乐队的优雅演绎,用音乐描绘繁华的魅力所在。

  超美模特身着华服,情境演绎,幻变身姿,光影交错重叠,上演一场如梦如幻的“鎏金时代”。

  大唐世家礼谢全城,超赞茶歇享不停,更有现场抽奖豪礼带回家,我们共享好运,共鉴精品!

  厦门西·大唐世家,热销全城

  立于双城之芯,执掌千亿繁华

  多条鎏金路脉

  立时融入厦门半小时生活圈

  周边生态公园环伺,成就天然鲜氧大境

  全龄段学府环伺

  省心接送,培育天生翘楚

  方正格局,通透明亮,风光无限

  阔境阳台,生活、赏景两不误

  三开间朝南,装下三代的阳光生活

  大唐世家,倾情献礼,这是一次匠心加诚心的倾情奉献,更是一场生活与艺术的盛大狂欢!百闻不如一见,4月27日让我们共同遇鉴极致!

  (2018)房预售证第003号、第005号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内容,本广告所涉及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本材料发布会时间2019年04月,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唐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材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