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5.1厦门游 撒欢攻略在这里 一起嗨出新高度!

2019年04月29日 16:16 浏览(0) 评论(0)

  2018年9月厦门湾横空出世,泰禾住假生活观席卷全国!2018年10月海湾潮汐倾情献演,在大海与潮汐间,翻开住假生活崭新的一页。

厦门湾首届海湾音乐节精彩回放

  现如今,厦门湾已成为全国热门的滨海度假胜地。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海湾市集再次来袭,一场更具魅力的视听盛宴,带给你不一样的滨海假日体验。

2019厦门湾·海湾市集

创意市集·闽南古早味市集·海湾音乐会

时间:5月1日-3日

地点:厦门湾国际旅游度假城

#海湾市集撒欢攻略#

攻略1

#超级海岸上的脑洞碰撞#

  那些涌入集市的欢喜,那些睁大眼睛惊讶不已的玩意儿,再次来袭。一个充满创意和艺术气息的流动盛宴,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让心中的创意种子萌芽、生长……

  在这里,售卖创意。

  各式小玩具,把奇思妙想做成产品,潮起潮落间收集无限创意。

  心生巧思,让你的天马行空成现实。

  散先锋气息的陶瓷工艺、花卉绿植,那些被我们忽视掉的小物什才是生活最美的姿态。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和趣物不可辜负。

  特色手工美食、立体贴纸、卡通气球,与厦门湾一同探索与发现,当代年轻人的创意遐想世界与各样生活美学。

  一双巧手,引无数人惊叹。

  汇集黑曜建盏、包小糖手作铝线、速写肖像画等各式手作。造物者将自己的情感思想倾注于物品之中,传递自己心之所想。寻物者,挥洒着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

攻略2

#舌尖上的闽南美食#

  混着大海气息的艾米手作冰淇淋,每一口都让人惊喜。

  安朴寿司、pamper 香肠、爱式热狗、椰青水果,多元美食在唇齿间蔓延。

  传统民间手工艺糖画、精品醇香鹿途奶茶咖啡、酥脆香甜丽华鸡蛋仔、台湾轰炸大鱿鱼……一切应有尽有,每一份食物都是一份用心。

攻略3

#多元音乐编织的丰彩时空#

  当音乐遇上海浪,爵士、摇滚、潮流音乐,各种风格交汇碰撞,一场音乐大趴,让旋律在广阔的湾海回荡,用音符飘扬海上,点燃生活激情。

  M8爵士乐队,温柔细腻音乐中,掺杂进从骨子里透出的激情和律动的能量。

  八克拉摇滚乐队,演绎重金属音乐高潮。

  AMANDA流行乐队,带你感受身体与即兴的交融。

湾上精彩生活加载中……

  除了融合美食、市集、音乐的滨海假日狂欢之外,这里还有洒满阳光的海天一色,优雅静谧的滨海沙滩,奇崛壮伟的火山地质奇观,厦门湾的滨海住假生活不只想象!

  漫步绵延的黄金海滩

  邂逅北纬24N°的蔚蓝

  在约2460万年的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感受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世界奇观

  无边际泳池,让你无限畅游

  在厦门湾超大展示中心里,展望住假生活的宏伟蓝图

  在火山温泉体验区山海瑶池,浸润身心,享受临海泡汤的意趣

  在难得闲暇的日子里,循着蔚蓝的大海而来,在厦门湾,邂逅生活的向往

浮生闲趣,在湾海之上点亮生活

厦门湾·海湾市集即将开启

澄净的大海,自在的空气,文艺的灵魂

你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4月2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