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个公园的开放盛典,全漳州只有199人收到邀请函?

2019年05月09日 08:53 浏览(0) 评论(0)

  家里有一座公园是什么体验?泰禾闽南院子的业主可能最有发言权。在土地资源十分稀缺的情况下,泰禾取九龙江沿岸的土地,为泰禾闽南院子的业主规划20万㎡私家滨江公园。这个规模,在闽南甚至福建是十分罕见的,就在本周六,这个超大面积的滨江公园即将在闽南面世,据悉只有199位闽南塔尖人物收到观园邀请函,提前窥探一下这个20万㎡滨江公园的面容!

  ◆示意图

  泰禾,致力于为业主营造高端居住体验,整个滨江公园按照“以江伴岛,以岛筑梦”的理念设计,在空间的规划上,参照世界著名公园澳大利亚蜥木运动与游乐公园、德国湖岸儿童游戏公园,打造独属于闽南院子业主的滨江生态乐园。

  ◆示意图

  步入这座20万㎡的滨江公园,映入眼帘的是超大面积的阳光草坪,这里是泰禾为闽南院子业主精心规划的迎宾岛。这里是家庭野餐和朋友聚会的好去处,在闲暇时候,趁着阳光正好,带上亲朋好友,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叙聊人生,独享一番静谧乐趣。

  ◆迎宾岛效果图

  山水难得,以私赏者为甚至。泰禾深悉闽南望族对山水的重视,在滨江公园内规划观赏九龙江的观江岛。在这里,可以一览宽广江面,追溯千年漳州的起源,更让这清波拂去心灵的尘土。在滨江观景区内,精心设计了三角梅树屋,色彩艳丽,在江滨大放异彩,营造一方梦幻空间。

  ◆观江岛效果图

  泰禾十分注重对美好生活的打造,在滨江公园内规划童心岛作为儿童玩乐区,其参照澳大利亚蜥木运动与游乐公园,营造了游戏沙坑、霍比特人小屋以及儿童旱喷场地等多重空间,打造孩童的自然乐园。在这里,孩童可以尽情玩耍,回归自然童趣。

  ◆童心岛效果图

  泰禾滨江公园中规划全年龄活动区,以供家庭全龄段休闲娱乐需求——在整个活动区内,氧气跑道环绕,业主在运动健身的同时可以欣赏整个滨江公园的美景,从绿草茵茵的草坪到花果芬芳的农耕区域,再到观赏江景的三角梅区,运动时呼吸自然新鲜空气,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欢乐岛效果图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笔下的生活在这里成为现实。滨江公园内打造农耕岛,规划农田体验区,其中种植水稻、油菜花等植物,更有天然果园和梯田规划,为业主提供都市中的田园生活。在这里,春华秋实,四季景象皆有不同,呈现出天然诗意的一份画卷,还将成为孩童的农耕体验、认知区。

  ◆农耕岛效果图

  为保证私家滨江公园的私密性,泰禾在外围设置了隔音防护林,栽种天然植被,将公园与外界隔离开来,打造一个真正休闲静谧的“私家花园”;同时大面积的植被覆盖,漫步于公园中,清新的空气随时环绕,为业主筑就森林氧吧。

  ◆隔音防护林效果图

  泰禾闽南院子私家滨江公园,5月11日,即将惊艳绽放,199位名额只为少数人准备,现场将奉献热气球展、高尔夫、马术体验等活动,恭迎品鉴!

  ◆示意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