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个小区交房15年办不下房产证,近日终于可以办理了!

2019年05月09日 11:0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近日,笔者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龙门天下10-13幢楼已通过竣工验收报备并完成不动产总确权,业主们可持相关材料到行政服务中心去办理不动产登记。

  据悉,龙门天下小区共规划有19栋住宅,除了2栋因某些原因迟迟未动工之外,其余17栋均已于2004年左右相继交房。但因规划验收未通过,该小区交房十多年迟迟办不了房产证。

  2017年,为加大力度解决市区房地产不动产权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维护广大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漳州市特别成立了市区房地产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集中处置协调领导小组,在首批公布的20个无法办证的商品房名单中,龙门天下也名列其中。

  随后,经过一年的努力,龙门天下1幢、14-17幢”已去去年9月份具备办证资格,如今,10-13#再次迎来可以办证的喜讯,对于该小区业主来说,千呼万唤始出来也算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