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华北校区教学楼整体落架完成,预计今年秋季招生!

2019年05月09日 15:24 浏览(0) 评论(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如何让孩子上个好学,一直都是漳州市区家长的心头要事。因此,在寸土寸金的中心芗城区,新华北校区的建设一度成为全市人民关注的热点!

 

  据悉,新华北校区教学楼整体已落架完成,外立面已呈现!多功能风雨操场等也将陆续完成落架,相应的校内设施也在完善中。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工人们倒排工期,增加班组,进一步铺开工作面,确保今年7月底竣工验收。

  ▲工程进度实景图

  新华北校区配备多功能的风雨操场,集体操、篮球、乒乓球、礼堂、演出、体育器材存放于一体,让学生的丰富课余生活得到充分保障;并拥有城芯独有的校内地下停车场,免去了家长对孩子安全问题的担忧,实为两全其美的人性化建设!

  ▲学校效果图

  新华北校区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新校区将建设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地下室、大门及附属配套设施,融入古建筑与闽南古厝元素,整体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可增加学位1620个,计划或将于今年秋季招生,让更多适龄儿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具体详见教育部门公示文件)

  ▲学校效果图

  学府红盘,书香领地。大唐·名门印象毗邻新华北校区,市实验幼儿园、漳州一中等重点教育资源尽皆在望。12年全龄优质教育伺环,助力孩子菁英人生。

  ▲学校效果图

  大唐名门印象近名校,建面约107-143㎡学府阔宅,持续热销中,恭迎全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