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喜讯:龙湖漳州首个项目获施工许可 即将动工

2019年05月09日 16:4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据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龙湖漳州的首个项目——位于西湖版块的“漳州瑞京路03-2地块”已于近日取得施工许可证。这意味着该项目不日即将开工建设,西湖版块很快将再崛起一个品质社区。

  2019年1月24日,在漳州年度首场土拍中,龙湖以8.81亿元的总价竞得漳州2019P01地块,这一举措也意味着别墅大师龙湖正式进入漳州市场。

  据悉,漳州瑞京路03-2地块占地总面积6.0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容积率2.3,计容楼面地价约6293元/平方米。根据规划,龙湖这一项目未来拟打造高端住宅类产品。

图片来源:龙湖集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