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幸福里:预见幸福·共鉴成长

2019年05月10日 22:12 浏览(0) 评论(0)

  大唐幸福里项目,作为漳州芗城区首个“安得广”惠民工程,自项目启动至今,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经过一年的工程建设,我们欣喜的发现,大唐幸福里项目各楼栋均已全部封顶了。

  (项目各楼栋已全部封顶)

  作为漳州市、芗城区政府的重点民生项目,为了保证项目的品质,政府出台关于安得广项目装修标准的专项文件,对项目的装修标准进行了明文规定。文件对“安得广”惠民工程所使用的部分装修品牌及装修的费用标准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具体文件如下:

  漳州唐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真落实政府有关要求,为了给客户更加直观、更加良好的体验感,项目部于工地现场实地装修了两种风格的交付样板间供业主、客户参观。为了保证项目的装修品质符合政府颁布的相关标准,目前委托了第三方评估机构对项目的装修方案进行价格预算评估审核,实际评估结果均满足政府关于“安得广“装修标准不低于800元/㎡的要求,并将评估审核的结果报告提交漳州市芗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并于2019年5月7日在芗城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实际评估报告公示如下:

  (<http://www.xc.gov.cn/cms/html/xcqrmzf/2019-05-07/2048953546.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据悉,目前大唐幸福里项目已经开始进行外立面的装修,不久以后也将开始进行室内的装修环节。自项目两种风格样板间交付参观以来,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认可,并对未来自己房子的装修风格进行了书面确认。据悉,为展现更好的装修效果,漳州唐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在现有的装修基础上对样板间进行再完善,接下来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装修方案壹实景图:

  (敞亮的客厅)

  (精美的定制木门)

  (精致的厨房)

  (整洁亮丽的卫生间)

  装修方案贰实景图:

  (宽敞整洁的客厅)

  (清爽温馨的厨房)

  (洁净明亮的卫生间)

  样板间内部的细节处理无不体现开发商的匠心及人性化。卧室的双联开关、提前预留的冷热水管、橱柜的免拉手设计等,无不在细节上凸显大唐地产的品牌匠心。

  客厅、餐厅、卧室踢脚线与墙面平齐,避免积灰,整体效果统一

  卧室采用双联双控控制灯具

  厨房及阳台采用带开关的五孔插座设计,保证用电安全

  橱柜采用免拉手设计,避免拉手油污污染、生锈等影响;预留多个通风孔,减少潮气

  厨房预留净水器插座,给客户需求预留空间;地柜洗菜池位置增设锡箔纸,防止漏水等对柜体造成破坏

  灶台下可调承重板,根据客户需求对承托板位置进行调整,且预留消毒柜插座

  橱柜吊柜采用碰碰开设计,灵活且方便使用,减少污染

  厨房洗菜池及洗手盆都预留热水管,均有冷热水

  阳台反坎位置铺贴瓷砖,避免业主使用过程出现污染、崩角等现象

  卫生间设置挡水条,美观且为业主考虑后期淋浴空间等

  各个功能房间均设置门头石

  窗台石采用人造石铺贴,整体观感效果好

  入户门位置门槛石专业设计,起到挡水、挡风、挡尘及减少噪音作用

  大唐幸福里项目从实体交付样板间的装修标准来看,真实体现了大唐地产的匠心修为。作为首批“安得广“项目的承建商之一,大唐地产始终秉持“祝福中华,筑福生活”的品牌愿景,为漳州人民带来更美好的居住品质而不断努力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