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地产城市悦跑 | 千人齐聚漳州碧湖公园 为爱奔跑

2019年05月13日 16:34 浏览(0) 评论(0)

  2019年5月,大唐地产如约发起第五届“城市悦跑”活动,以悦跑之名,乐享生命,礼献时代中国范。本次系列悦跑在厦门、漳州、泉州、天津、长沙、南宁六大城市逐步展开。5月12日,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第二站漳州站,在碧湖公园顺利举行。

  千人悦跑  人气爆棚

  5月12日上午,逾千名悦跑爱好者集结漳州碧湖公园。在众人的期待中,大唐地产漳州公司总经理欧阳智敏先生为悦跑致辞。

  大唐地产漳州公司总经理欧阳智敏先生为悦跑致辞

  悅跑开始前,现场跑者共同进行了一次专业热身。充分的热身调整后,所有跑者来到悅跑起点。随着一声锣响,跑者们涌入赛道,开启漳州悅跑征程。

  开跑啦!

  燃动中国  尽显国潮

  本次悦跑活动,联动大唐地产漳州10大楼盘,为漳州这座历史文化古城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唐唐人偶形象,漂亮的脸谱彩绘奖牌、漳州站还有身着古装的美女陪跑,让参赛者们直呼本次长跑大有特色。

  唐唐人偶及奖牌

  古装MM陪跑

  参与者们飞洒汗水,沿途设有脸谱打卡点、异形拍照墙、还有结合母亲节主题的亲子创作区,让参与者在奔跑之中体验多样的乐趣。

  制作手工康乃馨的小选手

  公益图书角

  经过激烈的角逐,战队竞技组和欢乐悦跑组的前三名终于脱颖而出。他们获得了特制悦跑奖杯和奖金。

  颁奖典礼

  逐光计划Bright+   与公益同行

  这一届大唐悦跑,同样铭记初心,在提倡健康悦跑的同时也将公益主题延续传承并发扬光大。希望能够通过跑友的支持,让公益精神与健康生活方式越走越长远。

  现场爱心捐款的跑友

  本次悦跑现场设有“逐光计划Bright+”乡村儿童阅读助学项目的公益展位,吸引到众多跑友捐赠善款。在活动中表现最积极最有爱心的小朋友被选为公益小天使并上台领奖。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屠耀华为爱心小天使颁奖

  漳州站精彩瞬间

  漳州著名主持人以琳、刘宁、周洋、孙播都加入了长跑队伍!

  漳州媒体跑团

  挥汗如雨的跑友们

  和唐唐合影的小姐姐们

  通过此次悦跑活动,大唐地产不仅汇聚了爱心,充分展现了“时代中国范”,还把“健康、阳光、快乐、积极”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18日的城市悦跑泉州站,期待更多新惊喜。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