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住与假的生活艺术丨从职场“996” 到全国网红民宿创始人

2019年05月14日 12:03 浏览(0) 评论(0)

  离开习惯的步调

  才能认识全新的自己

  从旅居、度假再到住假,厦门湾所呈现的“住假理想国”引发了全国的共鸣,网红民宿品牌oneday创始人——echo女士,也对此深有体会。在创立品牌之前,echo从事的是地产行业,从大学毕业之后在厦门定居到现在,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已经算是半个厦门人了。她坦言,厦门的生活,对她有无限吸引力。这里温润如玉的慢生活,早已融入到她自己的性格中,成为不可分离的一部分。

  作为泰禾第一批“住假生活首席内容官”,她将与我们分享自己对厦门生活的观点以及关于“住假”的真实看法。

  住与假的生活艺术

  1、厦门的慢,美得像一幅画

  2015年,我和朋友辞掉了工作,一起到厦门海边,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民宿Oneday。

  之所以选择在厦门创业,是因为厦门温润如玉的慢生活吸引了我。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这座“海上花园” 带着浓厚的文艺气息又特别生活化。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鼓浪屿的西洋建筑,南洋建筑,嘉庚建筑,充满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走在环岛路,一边是城市的繁荣,一边是湛蓝的海面,你会觉得不枉此行。

  厦门有着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浪漫的文艺细胞。来到这里可以慢慢的吃饭,慢慢的走路,慢慢的享受。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只要你一慢下来就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但在厦门,这座安逸清闲的海边城市,在那里却可以享受着住假慢生活。某个午后,相邀好友临湖而坐,伴着清爽微风,点上一杯咖啡,叫上一份特色料理,絮絮地聊着,走近厦门的诗意。

  2、感谢厦门这座城市,让我有机会分享美好

  选择厦门,也是基于对市场的考虑。当下的旅游市场趋势,已经从大众旅游过渡到对个性化旅游的需求。

  随着大众收入水平提高、生活节奏加快,旅行方式已从走马观花式的踩点旅游,逐步向休闲释压为目的的体验式旅游过渡。比起千篇一律的旅游方式,人们更需要的是定制的、特别的,同时能滋养精神内涵的一种住假方式。厦门,这座带着文艺气息又特别生活化的城市,无疑契合了当下市场的需求。

  国内还没有一个地方,像厦门一样坐拥得天独厚的海岸资源同时,兼具准一线城市的完善配套。作为全国经济特区,厦门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前进。这些也是我们看好厦门的理由。

  3、下一站,我们的目标是厦门湾

  未来如果有机会,我想oneday民宿的下一站,会选在厦门湾。

  推窗看见蔚蓝的海平线,对面是国家4A景区-火山地质公园,感受2460万年的滨海火山地貌,惊叹于拥有“海上兵马俑”之称的巨型玄武岩。

  (厦门湾实景图)

  厦门湾的滨海体验公寓,恰好满足了我对海边生活的幻想,将公寓生活融于绝美海景中,打造多样舒适的入住体验。住进这方天地,枕着星辰大海入眠,一切都恰到好处。

  (海滨体验式公寓-效果图)

  楼下便是滨海沙滩休闲区。闲暇时,和伙伴一起打打沙滩排球,体验冲浪的速度与激情。比起酒店、旅馆,这里更有家的感觉。

  (厦门湾实景图)

  在这里开民宿,一定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试想一下,门前是一望无际的海滩,在海浪声中醒来喝一杯早茶,推窗能观赏到林进屿和南碇岛,这两座中国最美海岛。这样的生活,让人怎么不期待。(来源:《中国国家地理》2005年10期杂志“中国最美十大海岛”)

  (厦门湾实景图)

  4、厦门湾,将会是海西未来新兴力

  厦门湾将会成为海西的下一个旅游、生活新兴地。这也是我们希望在厦门湾去打造一个舒适生活空间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深入旅游市场研究,其实不难发现,几乎全国的城市景区,都面临着严重的商业化。大量商业化设施及民宿堆砌,让这些人文风光失去了本来的质感。厦门近年来也开始面临一些城市现状。作为当红旅游城市,它所承载的游客量已趋于饱和。在我们市场调研中,2018年,厦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900.32万人次。而巨大的市场需求背后,是厦门岛内资源无法负荷更多市场需求的事实。

  厦门湾作为海西城市发展区,拥有不可再生的山海资源,吸引超万人打卡,未来旅游人口的增长潜力无限,能够满足厦门岛外溢的旅游需求,将成为海西新兴网红打卡胜地。

  厦门湾既有城市的繁华、配套资源、便捷的交通;又有度假的配套,度假的氛围,最重要的是它所打造的“七维生命体验”体系。规划了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七大维度的优质资源,解决了旅居度假无法长住的痛点。

  (泰禾酒店-效果图)

  作为旅居地,它即可以承载人们“我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梦想,又给了大家对于“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另一种生活方式。

  厦门湾,是一个可以分享和创造美好的地方,值得一生去慢慢体会。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5月1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