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玺院:地产圈都在讨论的设计大奖

2019年05月16日 17:00 浏览(0) 评论(0)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奖项,被誉为室内设计界“奥斯卡”!迄今为止,已累计覆盖设计师100余万人,参赛作品累计数量超过4万件,吸引来自英、法、美、俄、意、德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参赛。

  2019年参赛作品更是包括了莫斯科联邦广场、杭州来福士中心、新加坡Terminal 4 Changi Airport等全球最新地标性项目。

  - 艾特奖部分获奖作品 -

  2019年,漳州建发·玺院从40多个国家70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样板房设计铜奖。这是漳州城市整个地产行业首次获得此殊荣,本次奖项花落漳州建发·玺院,不仅是对建发·玺院产品的认可,更意味着建发·玺院已然将漳州的人居美学带入了一个更高的阶层。

  建发房产历年来也多次荣获艾特奖,每一个荣获艾特奖的项目均是当地最受热捧以及客户肯定的标杆项目,引领着当地城市人居标高的刷新。

  - 获奖作品实景图 -

  作为全国新中式标杆的领航者,建发房产一直拥有与国际优秀作品相媲美的空间设计高度,匠心之下著就精品,方能一次次夺得行业国际层面的认可。

  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IDEA-TOPS艾特奖-

  样板房设计铜奖-漳州建发·玺院

  漳州建发·玺院建筑面积约140㎡凌湖高层样板房,大胆运用莫兰迪色主打中式样板房,在低饱和的色彩选择中随意组合搭配出优雅、温柔的感觉。

  大面积灰色物料铺陈,穿插零星赭色元素点缀,缓和画面的苍白感,柔软布艺沙发取代硬木,中式视觉,舒适体验。对称,中式风格基准中国画、沙发、大理石茶几灰与米白的过渡,两方石狮镇纸,一套中式茶具,寥寥几笔的细节处理,中式风格跃然桌上。

  玻璃罩包裹着复古色的灯,投射下昏黄的旧时光景,新中式风格的完美演绎,一幅山水画为背景,一尝碟中美味,一品笔触山河。

  一间茶室,完完全全的中式范畴。从蒲团到茶席,品茶的仪式感超越了舒适。

  卧室的舒适感体现在高床软枕,其他譬如,背景墙的笔画和波浪抱枕,胡桃木的飘窗和茶盘、铜锁,皆是中式风格在宣誓主权。

  - 获奖样板房细节实景图 -

  承载了建发房产沉淀多年的新中式豪宅修为的建发·玺院,以中正大雅的王府建制,传承榫卯技艺,匠心筑就家族荣耀居所。

  建筑面积约88-170㎡凌湖府第,匠造美学奢居,传承传统东方美学,细节之处皆透露出精致生活的质感,让沉稳的空间基调中透露出现代大气的氛围,以一席新中式美宅,安放漳州人心中的理想人居。

  建发·玺院别墅,从现代中式美学中,洞见浩瀚东方文韵,形式简约优雅,但意象深远。镌刻至骨子里的东方文化宏脉,成就现代中式美学的秩序与仪式感以千年风骨接续当代,以一方院落,重塑墅质巅峰,建筑面积约140㎡城央别墅,无愧全城仰望!

  - 建发·玺院样板房实景图 -

  本次建发·玺院的鼎级美学奢居喜获国际空间设计艾特奖,代表着建发·玺院对人居美学的高度掌握,也同样是对每一位建发业主高度责任感的体现。精益求精的匠心独运下,收获当代美学。获奖作品对应产品——建筑面积约142㎡四室户型“鸿途盛景房”产品自释放以来,成为继建发·玺院热销的1#楼王之后又一广受热捧的户型!

  建发·玺院,以匠晋奖,致谢全城!
  建筑面积约142㎡鸿途盛景房
  当红载誉 臻席递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