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雍江府 | 落坐城市繁华芯,尽揽佳景显尊崇

2019年05月23日 14:43 浏览(0) 评论(0)

  2018年,上海黄浦江畔又一座豪宅傲然鼎立。它是雍贤府,是禹洲品级最高的产品系,它构建的美好再次引得世人为之倾倒。仅短短一年时间,意气风发的禹洲带着雍禧系布局漳州,于九龙江畔再筑鼎世著作——雍江府。

  示意图

  雍禧系风头无两,必是有着令人惊叹的独到之处。25年以来,历经风雨的禹洲早已炼就深邃的洞察力。在对人居品质的深思熟虑之后,从精致社区、精奢产品、精彩社交、精细服务四个维度,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并重新定义为精筑4.0生活体系。

  示意图

  雍禧系产品将“精筑中国,极致精奢”作为内核,辅以5重精奢标准,来保证禹洲最高产品系本应有的品质。首选城市繁华心,尽揽风华方显尊崇;再拣一方土地文化脉络,世家底蕴皆孕于此;江山湖海尽列其中,地段天赋不稀缺不足以匹配风流人物的高雅心性;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优质的住区也要有优质的社交圈;产品是体现品质的根本,艺术级的产品体系才能给足底气。

  示意图

  1300年灯火不眠,漳州人杰地灵,自古繁盛。雍江府落址漳州老城繁华芯,坐拥全方位生活配套,以城市千年历史的厚重底蕴孕育世家风范。对望圆山,一线封江,居于雍江府望500里九龙江东流天际,看风卷浪涛处藏尽一城俊杰的壮志豪情。

  示意图

  外赋才情于山水,内蕴国韵于礼序。雍江府打造“澜、水、溪、庭、山、乐、雅”七大递进式主题庭院,实现移步异景,园中见山水的中式风韵,重新定义名门望族归家礼序。

  对当代人居富有洞察,雍江府精筑111㎡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让阳光清风自由徜徉。打造6.9m超大景观阳台,让雅致生态画卷尽展于眼前。阔绰双厅直连景观阳台,揽尽城芯盛景,彰显主人大气待客之道。南向双卧室设计,奢享阳光沐浴。更有一字型奢华主卧,自带步入式卫浴衣帽间,让主人尽享尊崇生活。

  城市分割线,地球一小时
  以江为傲 冠禹开盘
  约111-132㎡瞰江美宅 热销漳城
  禹洲雍江府今天全线涨价 争藏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