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带一路大发展蓝图下,漳州依“食”崛起

2019年05月23日 15:03 浏览(0) 评论(0)

  每一座城市,有如生命
  自然丰盛,持续生长
  让我们成为城市的沃土
  以优裕资源赋能产业
  成就中国食品名城璀璨未来

  网络图片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更健康的食品。在这股力量下,食品行业正在走出营销低级、竞争初级、管理粗放的阶段,行业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在被解构重组。

  多项利好政策,全新发展机遇

  2011年3月,国务院正式批准《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宏伟的海西战略蓝图再进一步。漳州作为国家海西战略发展的关键一环,厦漳泉同城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海西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食商在交流中联结起世界,也联结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2019年4月25日~27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再次为我国食品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网络图片

  如果说“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是我国食品走向世界的重要机遇,那么海西战略则是海西经济区厦漳泉同城化的助推器。以厦门为闽南的金融服务中心,以泉州为闽南的工厂,以漳州为闽南的大农场的角色分工,相互配合而又各自独立发展。这是整个城市的机会,也是产业的机会,同样是恒天·海峡农博汇-中国食品名城的机会!

  中国食品名城,前景可期

  中国食品名城不仅肩负着漳州大农业的发展,也是全国各地特色加工食品的集散地和承接地。依托100000㎡的庞大产业规模,中国食品名城科学规划6大商业街区,特设品质旗舰店、进出口产品一条街、酒品饮料区、茶叶区、休闲食品区、药膳滋补区等,荟萃全国各地多种类、高品质食品于此,以完善的产业链条、高规格的产业规划,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成为食品、农贸战略发展的中坚力量。

  未来,中国食品名城仍以闽南厦漳泉为基地,延伸至闽西、闽北、广东、江西、乃至台湾、香港,走向全国,快速发展成为漳州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全国性食品商贸流通产业集群。

  项目鸟瞰图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中国食品名城,在时代发展的际遇中,顺遂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漳州食品产业发展。漳州,这个有着数百万人口的大城,正在依“食”崛起!

  恒天·海峡农博汇
  中国食品名城
  建面约106-160㎡二层/三层商铺
  销售热线:0596-2102888
  招商热线:0596-2861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