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雍江府:全城疯抢!雍江府开盘就是头盘!

2019年05月29日 16:44 浏览(0) 评论(0)

  正如大江东去的汹涌奔腾,5月21日雍江府开盘气势如虹,火爆程度震撼了整座漳州城。开放到开盘22天时间,雍江府客户来访量近千组,劲销一个亿!场面一度空前火爆,万众瞩目。雍江府再现热销传奇,就此坐实一城“头盘”,以优质的产品和强大品牌实力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

  示意图

  禹洲·雍江府一经入市就引爆了全城关注,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在如此热销盛况下,在人们津津热道的话题中,禹洲·雍江府已经与“热度“、“速度”这样词脱不开干系。现象级的热销背后,雍江府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

  示意图

  雍江府择址漳州老城繁华芯,以绝佳地理优势享齐全生活配套,塑造强有力的丰盛生活观念。豪据最后一处临江可开发地块,揽得清风明月与江潮共生之大境。学府云集,漳州大学城、闽南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附小,书声俱琅、墨香同悠。邻滨江路,交通畅达向东直到厦门。咫尺新华西商圈、红星美凯龙、万科里,人间烟火里倾城繁华生。

  示意图

  狂销1亿,雍江府引一城瞩目;对现代人居深度洞察,雍江府终让漳州惊艳;风华不彰自显,贵脉之上傲视全城!

  禹洲·雍江府
  头盘当红狂销1亿
  (建面约)111-132㎡封江之作
  载誉加推 全城竞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