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圆梦北大 让您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您选对了吗?

2019年05月30日 09:28 浏览(0) 评论(0)

  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说:“植物的形成由于栽培,人的形成由于教育”。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从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教育便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开学前,几乎所有家长都会东奔西走,想尽一切办法地把孩子往名校里送,可以说是费尽了心血。孩子读个书,真的有那么难么?

  以厦门为例,随着人口的迁移,厦门适龄儿童越来越多。官方数据表明,2018年厦门六区小学积分入学学位共2.1万个,而申请积分入学的孩子高达3.3万人。意味着参与积分入学的孩子,有1.2万人读不了公办小学。连公办小学都如万人过独木桥,优质名校的学位更是一位难求。为了进入更好的学校,许多父母只能提早考虑孩子就学的问题,以寻求更好的出路。

  数据来源:厦门日报

  此外,要买到称心如意的学区房更可谓是一项大工程。经常有部分家长对于学区房的划片了解不够到位,错误地认为学校附近的房子就是该校学区房的情况时有发生。另外,购买二手房经常被忽视的一点,没有查询房源学籍是否被占用,一般情况要求同一套房源小学一至六年只能有一个孩子就读同一所小学,而各区和各校要求都不尽相同。更重要的是,学位逐年紧张、招生细则也在不断调整完善,因此在孩子入读小学前1年购房落户比较保险,购房落户后符合‘两一致’才能顺利报名。可以说,如果没有提前一年甚至更久准备,就无法周全地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入学难,购学区房难,如今在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都不再是难题!与其举三代之力费心费力买天价学区房,不如置业红树湾院子、读名校北大培文,同时享有居住品质和优质教育!

  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直属校企,充分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以“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北大特色优势突出”的学校为目标。成立六年,考上北大及被国外名校录取累计逾百人;北大培文各地分校升学率均列当地前三甲;95%以上的培文学校,平均总分均排全区第一名;北大培文各地分校优生率高达81.5%。

  一组数据说明北大培文有多牛

  北大培文各地分校升学率均列当地前三甲

  95%以上的培文学校,平均总分均排全区第一名

  北大培文各地分校优生率高达81.5%

  北大培文各地中考升省一级示范高中全校升均达90%;

  郑州北大培文七个单科平均分,获得五个第一,即: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生物;其中英语平均分高出第二名,18分,数学平均分高出第二名10.6分。

  北大培文宜宾国际学校初中七年级全区前10名占据 6人,前100名占据46人;

  初中七年级统考七个学科平均分六个全区第一,生物第二;

  初中八年级前10名囊括4人,前100包揽25人,优生率高达96%;

  初中八年级统考八个学科人均分全部全区第一;

  中考成绩:胡汉荣同学以704分摘取区中考状元,中考总分前10名共有4人;

  北大培文效果图

  漳州北大培文学校是泰禾集团携手台商投资区政府共同建设的12年制公办名校,总占地面积近200亩,建筑面积超8万㎡,采用国际标准化组织规定的国际工程建设标准。

  中学(初中部)目前有3个年级,20个教学班,现有学生1000多人,初中部将于2019年9月1号开始正式以北大培文学校的标准招生。目前现状校区东侧正在规划完中新校区,新校区占地约125亩,规划初中部48个教学班,高中部36个班,计划2019年7月动工,2021年投入使用;小学部占地42亩,规划36个教学班,计划于2019年5月份动工,2021年投入使用。

  作为泰禾院子系的厦门西代表作,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以厦门院子为蓝本,传承院子系精髓,于九龙江畔布局50万平方米的全配套湾海大城、墅质社区,黄金地段与优渥资源的叠加,未来将打造成为厦门西的第一居所。

  厦门西二环 15分钟通达岛内

  厦漳桥头堡、地铁6号线、红树湾大道、龙池大道、厦漳同城大道,角嵩路等皆汇聚于此,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15分钟就可以通达岛内,多种出行方式保证便捷出行。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区位图

  醇熟内部配套 厦门西墅质社区

  社区内配备了600㎡游泳池、超30000㎡中庭、8000㎡大草坪、近900㎡全龄全季儿童中心、1000米环形跑道等五大多功能专属体验区,还生活更多自然乐趣与鲜氧清新。

  泰禾+落地 院系全能大城

  泰禾红树湾打造8大生活场景占据重要交通枢纽的枢纽之城、红树林环绕的生态之城、传统院落文化的人文之城、国际化医院的健康之城、全龄化教育的教育之城、拥有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繁华之城、国际顶级管家服务的优享之城、以及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美好之城,为生活不断赋能,打造全方位的生活方式。

  泰禾医院效果图

  北大培文中学效果图

  2019北大夏令营开始招募啦,5天的北京之行,让您和您的孩子近距离感受国内一流学府的百年风采和深厚文化底蕴。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

  【映水园】火爆热销

  84㎡实得118㎡复式四房载誉加推

  北大培文,教育蓝图

  让每个孩子的梦想不被辜负

  【翰林园】同步清售中

  分秒递减,恭迎品鉴!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5月2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