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东山那些著名景点的最佳游览时间你知道吗?看这里!

2019年06月04日 17:48 浏览(0) 评论(0)

  东山岛因为秀美的风景
  吸引了大批前来游玩的游客
  但是大家真的知道
  这些景点什么时候最美吗?
  怎样才能在一天中欣赏到最美的风景呢?
  这份最佳游览时间请收下

  南门湾

  最佳游览时间:5:00-7:00、16:00-19:00

  南门湾看日出,建议夏季时候早上5点,太阳慢慢透出重围,出现在天空,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自己也成了光亮的了,从海堤边的石阶可以走到沙滩上,沿着海堤静静的走上一段,感觉很舒服。

  图 | 小兵从军

  傍晚时分,夕阳斜照,海面反射落日的余晖,浮光跃金,渔船点点,感受海湾独有的静谧和美好。

  图 | 实景图

  风动石景区

  最佳游览时间:9:00-12:00

  图 | 实景图

  风动石景区是国家旅游4A级景区, 景区内景点众多较为集中,游玩时间较长,建议用整个上午来细细游览,木栈道观景台前面是广阔的海岸,层层海浪撞击在岩石上,水花四溅,带来丝丝凉意。

  图 | 实景图

  铜陵镇以前有十八景,而东山风动石风景区里就占了好多景。关帝庙、铜山古城、宝智寺、城隍庙、文公祠、黄道周故居等诸多人文胜迹。

  图 | 实景图

  马銮湾

  最佳游览时间:13:00-20:00

  马銮湾是4A级景区,是天然的海滨浴场,夏天一到这里成了游泳爱好者的天堂。下午一点左右阳光正好,是下水游泳的最佳时机。

  图 | 实景图

  游完泳,再来个沙浴,头遮一把太阳伞,又是一个 日光 浴,三浴过后,也可荡舟或乘游艇,登上对面的小岛摸螺钓鱼,或拾贝、野炊,体验岛上的生活情趣。

  图 | 实景图

  傍晚时分,在细软的沙滩上架起支架,烤着海鲜,喝着啤酒,吹着海风,享受着烧烤的美味。

  图 | 实景图

  金銮湾

  最佳游览时间:16:00-21:00

  天空之境—金銮湾,可以在16:00点提前到来,等待傍晚时分太阳的红霞倒影在平坦的水面上形成海天一色的壮丽景观,金銮湾整片沙滩都很漂亮,沙子很细,这里的特色是沙子细、白,沙滩大,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划划皮划艇,散散步。

  图 | 实景图

  拉山网大多在傍晚的时候,要是运气好,刚好碰到他们在搬网,可以加入他们,体验一下拉网的快乐。

  图 | 实景图

  等到日落时分,壮阔的海面被夕阳染成一片通红色,站在海面上,和夕阳,大海相成一幅绝美的画卷。

  夜里的金銮湾很热闹,烧烤、篝火晚会,可以加入他们,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声唱歌。

  东山岛,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海岛
  它的慢生活情调令人着迷
  在这里,有的只是淳朴和原生态
  还有赏心悦目的美丽风景
  活出真正的自己
  做一个理想中的生活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