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么潮的端午,你可能没见过!新国潮风尚文化盛宴潮爆天!

2019年06月04日 18:07 浏览(0) 评论(0)

  一场中华国粹与现代时尚的跨界文化盛宴,
  白天热闹、夜晚狂欢,
  好吃、好玩、好戏、好看,好潮!
  不一样的潮端午,就在佛昙!
  就在6月7日-6月8日!

  潮街头!不可思议的新国潮!

  当现代西方时尚遇见传统东方文化,新时代的年轻人在街头找到了他们的内心主场,用他们的创意方式解禁内心深处的多元文化,在联创端午国潮风尚文化节释放他们的文化主张!

  当嘻哈说唱碰上古人,当街舞碰上传统太极,当动感电音碰上三太子…

  游走于古代与现代之间,哦,不可思议!

  清朝有嘻哈

  太极街舞

  电音三太子

  潮国粹!非遗民俗表演饱足眼福!

  非遗民俗表演重磅登场联创,经典国粹艺术这个端午可以让你饱足眼福!

  非遗民俗川剧绝活——变脸,被列为国家二级机密,据说传男不传女,神秘绝伦。非遗民俗秦腔绝技——喷火,是戏曲的一种表演特技,一般用来表现妖魔鬼怪的角色,惊险刺激,舞台效果十足。

  变脸表演

  喷火表演

  潮美食!网红美食市集“胃”你而来!

  中华美食,正在风靡世界!

  此次联创大型国潮风尚文化节设置了网红美食市集,川菜系、粤菜系、混搭系……丰富多姿、琳琅满

  目的中华料理总有你喜欢的style!

  抖音网红美食当前,止不住咽口水,一定 “胃”饱你!

  潮民俗!带你一起穿越到古代!

  此次联创大型端午国潮风尚文化节,设置了古民俗互动街,一边穿行于街道一边仿佛打开了新奇的大门,体验古人的竞技游戏。或是投壶,比比谁是“神射手”;或是击铜钱;或是蹴鞠击鼓;或是武侠棋盘,做一回盘中大侠等等,让人犹如重回古代。此外,还有手绘纸扇DIY、放飞百米风筝等。

  在古游戏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寓教于乐,这个端午带上孩子一起来!

  投壶

  蹴鞠

  武侠棋盘

  潮晚会!大型端午文艺汇演端午启幕

  入夜后精彩持续不断!

  大型端午文艺汇演晚会——红舞鞋恢弘启幕, 迎着滨港公园的初夏凉风观看表演,与邻里乡亲同乐一堂,这里就是佛昙最璀璨的夜晚!

  此外,还有福禄寿喜财神空降联创大送福利,现场巡游随机送拨浪鼓、艾草包等小礼品让你拿到手软!

  寻味端午传统,玩转国潮文化就在联创大型端午国潮风尚文化节!

  6月7日-6月8日,邀你前来一起过个很“潮”又很有意义的端午假期!

  (说明:本文图片源自网络,仅为示意参考。)

  厦门湾南岸商贸旅游集散中心

  实拍图

  环厦一小时的交通优势、稀缺的滨海旅游资源、浓郁的人文底蕴,厦门湾南岸的这片土地,就像一颗闪耀着光芒的新星。联创城市广场作为厦门湾南岸的价格洼地、价值高低,吸引着越来越多全国各地购房客户的眼光。

  一站式 吃喝玩乐购

  实拍图

  在这里,生活很方便,超市、影院、餐厅、儿童游乐、潮流时尚等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全搞定。联创城市广场?——?这个老少皆宜的综合体为漳浦东部绘制的不只是一幅美好生活画卷,更是漳浦东部难得的游玩圣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