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波市实小龙文校区旁的现房又要开卖了,价格你来定!

2019年06月10日 09:20 浏览(0) 评论(0)

  步入5月后,漳州国贸润园这个一直自带流量的楼盘又因“创新”的推售方式彻底火了一把。

  这个位于闽南水乡版块的明星楼盘,2栋压轴现房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启封登场。此次加推,吸引购房者的除了“楼王”、“现房”、“国企”、“市实小龙文校区旁”等种种标签外,还有它远低于市场行情的起拍价格,以及超高的性价比。

  国企现房公开拍卖,价格多少你说了算!

  两年前一位做置业顾问的朋友曾经这样调侃楼市的火热:未来漳州老百姓的买房方式估计跟现在大不一样,开发商推出一定量的房源,购房者在台下轮流报价,价高者得,就像在土拍一样。没想到仅仅过去2年,曾经的笑言如今已成真。

  此次漳州国贸润园就有一波房产将在售楼处公开拍卖,实景现房最低成交价11498元/㎡起,吸引了广大购房者参与。项目地处闽南水乡核心区域,与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文校区比邻而居,又近邻上美湖公园、第三医院、漳州九中等,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而且有国企品质保障,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

  据悉,此次竞拍,每套房子竞买保证金为10万元,现场采用价高者得的方式进行拍卖,资信良好的企业法人或者公民都可以报名参与。5月份,该项目首拍推出23套房源,众多买家捷足先登,当天就竞先买到心仪的房源。根据上一次拍卖结果,最低成交价11498元/㎡起,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赢得市场广泛青睐。有意向的网友们可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具体拍卖详情我们会持续跟进。

  多重优势傍身 国企大盘魅力不彰自显

  漳州国贸润园择址闽南水乡人居腹地,坐享各项区域发展的红利,项目与市实小龙文校区相邻,同时咫尺九十九湾风光带、上美湖公园、规划中的景山公园等,兼得繁华与宁静。如今该项目这两栋压轴楼王以实景现房面市,成功认购后即可享受社区中庭景观泳池、篮球场、健身跑道、羽毛球场等优质配套。此外,项目周边锦绣大润发、万达广场等商圈云集,下楼还可享受建面约1.1万集中商业区,尽享一站式生活体验。

  不仅如此,漳州国贸润园地处市实验小学龙文校区(已开工建设)旁,教育优势凸显。更有配套小金星国际幼儿园、漳州九中等学府环伺,教育资源醇熟。

  据悉,此次推出的实景现房央景楼王,户型涵盖建面约93-120㎡三房以及建面约138㎡四房,超阔栋距,270°大飘窗,超大瞰景阳台,多种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而国贸地产、万科物业联袂设立的万贸悦城物业,也凭借着过硬的服务品质为房子的保值增值做保障。

  整体而言,有着国企+现房+市实小龙文校区旁等多重优势傍身,漳州国贸润园这个国企大盘的优势可谓不彰自显,如今席位火速递减,珍稀抢藏中。

  户型赏析:

  建面约138㎡ 4房2厅2卫2阳
  蝶变四房,让三代同堂生活更和谐

  建面约120㎡ 3房2厅2卫2阳
  名仕三房,尽享生活之美

  建面约93㎡ 3房2厅1卫2阳
  轻奢三房,甜蜜、温馨的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