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突破想象!漳州这个89㎡超能三房,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2019年06月11日 15:40 浏览(0) 评论(0)

  奋斗在城市的年轻人,从独立走上社会到新婚燕尔,从新生命呱呱坠地,到温暖的三代同堂,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居住需求!因此,一个能够陪伴年轻人和家庭成长的好房子至关重要!特房·锦绣碧湖89㎡经典拓展三房,以其高舒适性、高性价比及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引无数置业者“趋之若鹜”,刚刚好的面积搭配实用的户型设计,约180万㎡复合型品质大盘的舒适配套更是锦上添花,助力青年品质置业一步到位!

  超性价比
  “超能三房”最大化拓展生活空间

  对于大部分青年置业者而言,两房显得过于拥挤,四房预算太高,而使用功能齐备、又不牺牲舒适度的小三房,面积适中总价不高,正符合时下年轻置业群体生活所需。然而在漳州,这样配置的中小户型已然少之又少。因此,特房·锦绣碧湖“89㎡超能拓展三房”的出现,带来一场中小户型革命!

  89㎡超能三房户型图

  超能设计
  南向双阳台瞰景赏园

  买房不将就,品质要讲究!在户型设计上,锦绣碧湖坚持以实用为原则,既做到充分发挥每一平米空间的最优效用,也保证日常使用功能齐备,真正将高品质、舒适度和空间利用率完美结合。约89㎡超能拓展三房,南向双阳台设计,一个用来生活,储纳琐碎日常,一个瞰景赏园,让您的家无限延伸于风景中……

  锦绣碧湖效果图

  超能格局
  绝无仅有的约3.15米层高

  生活择优而居,既来自于对细节的处处苛求,也来自锻造者的匠心品质!特房·锦绣碧湖建面约89㎡超能三房,户型格局方正,拥有恰到好处的进深与开间。在层高设计上,全城少有的约3.15米层高,视野开阔,让居住尺度与舒适度更上一层。

  锦绣碧湖样板房实景图

  三开间朝南,主卧配有景观飘窗,宽阔客厅与阳台一线连通,让客厅整体更加宽敞明亮,阳光撒满每个角落,清风穿堂而过,四季美景随心而赏。

  超能满足
  1+1>2超高拓展空间随心所变

  父母的陪伴,孩子的围绕,一处幸福居所,承载着上一代的美好与下一代的成长。建面约89㎡超能三房,2+1房灵动设计,在方正实用的基础上,不仅兼具舒阔主卧、温馨次卧、客餐厅、南向双阳台、厨房明卫等生活功能空间,超高拓展空间让房子拥有更多可能性。可以打造成舒适三房,老人、孩子幸福安住;可以是书房,装下浩瀚的精神世界;可以是健身房、婴儿房、瑜伽室……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一家人的欢乐时光,一一容纳,三代人各有所享。

  锦绣碧湖样板房实景图

  超能瞰景
  尽揽中庭园林景观  内外兼修

  只有当生活与自然交相融合,才能够让居住迸发无穷的生命力。特房·锦绣碧湖建面约89㎡超能三房,不仅内享舒适阳光居家,而且外揽全时全龄互动园林景观,做到“内外兼修”,让生活“超能”满足。组团内规划数个景观大中庭,约45%超高绿化率,与自然绿意更亲密交融。同时,组团内南向超大栋距,观景尤佳。怀拥更宽阔的景观视野,俯瞰中庭景观,尽揽四时美景;近看阳光生活岛,静观万千缤纷。

  锦绣碧湖效果图

  锦绣好礼  “荐”者有份

  特房更懂漳州,与业主知心相伴!为回馈广大老业主长期的支持与关注,打造亲情邻里社区,锦绣碧湖暖心回馈老业主,凡于活动期间成功推荐亲朋成功认购89-140㎡精品房源,老业主根据推荐成交房源对应获赠价值3000-10000元不等的惊喜推介奖励!(活动详情详见现场公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