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业主专属福利,“泰禾+”为高品质生活增值

2019年06月12日 17:12 浏览(0) 评论(0)

  “中国中产阶级在快速增长的同时,其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现代人的’置业’,开始由关注好房子转向好生活。而创造美好生活,是泰禾的初心”。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

  新中式院落宗师泰禾,敏锐洞见未来人居需求,以带动健康管理服务为己任,注重好房子向好生活的跨越式发展,集结自身在地产、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优势,以“高品质+配套+附加值服务”的完善体系,强势推出“泰禾+”战略。在保证院子品质的同时,呈现泰禾式美好生活,让泰禾业主尊享零距离优质生活圈。

  24H全方位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对于泰禾的业主来说,高端医疗资源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稀缺品,它们将成为家庭生活的标配,就医及时更便捷、预约专家、推荐适配的健康体检套餐,暖心的医疗服务守护着每一位泰禾业主的健康。

  “泰禾+”教育从多方面为尊贵的业主们提供服务。依托各项教育资源,同时实现社区内的全龄段教育体系,打造充满学苑气息的住宅,铺垫孩子们追求梦想的求学之路,提供更优质的需求,也为城市悉心培养更多的杰出青年!

  呈现中国式新孝道,“泰禾+”打造充满健康活力、人文关怀的顶级养老社区,满足长辈们情感深处的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尊、老有所乐的精神呼唤,减少子女的担忧与繁忙照料,守护专属老人的幸福生活。

  在文化方面,泰禾为业主量身定制“禾”巨幕厅,率先在国内实现观影空间的恒温恒湿和鲜氧除霾。在未来生活中,泰禾业主们凭借泰禾专属身份卡,便可尊享多重观影福利,零距离生活圈欣赏最新影片,体验美好生活的丰富多彩。

  泰禾驰骋房地产行业20余载,以房地产为核心,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理念,以“二十三城四十五院”名动中国。未来,伴随“泰禾+”战略的陆续落地,泰禾将不断创新生活,蓄能向前,翻开更多美好新篇章。让居住多一份关怀与享受,也重新定义城市、社区、人之间的关系。将泰禾业主的愿景不断落实,扩充美好生活的内涵,深入探索更细致用心的服务,实现优质便捷的零距离生活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