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6月最新房价表出炉 至少11个楼盘加入年中大考

2019年06月14日 17:05 浏览(0) 评论(0)

  进入6月,房企年中“大考”即将来临,漳州各大楼盘都铆足了劲开启冲刺模式,力求交出一份满意的“期中考”。

  据不完全统计,6月市区至少有11个楼盘有入市或者推新计划。其中芗城5个,龙文区6个。这些楼盘将推出何种产品?市场供求逐渐释放之下,漳州的房价又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笔者汇总了漳州目前热售的29个楼盘的最新房价,让你轻松获取各大楼盘最新动态!

  芗城区目前在售或者即将入市的楼盘有12个,其中包括中骏雍景府及厦门龙湖漳州瑞京路项目两个新盘。近期这两张新面孔相继亮相,营销动作频频。中骏雍景府营销中心于5月25日开放,首期产品预计将于本月底推出,主打建面约89-128㎡三至四房;厦门龙湖漳州瑞京路项目位于印象汇的品牌展厅已于6月7日对外开放,首期产品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除了新盘外,进入年中,各大“老面孔”也都加快了推盘节奏。万科滨江府3#楼即将登场,主打建面约20-24㎡精装SOHO;禹洲雍江府继5月21日项目首开大捷后,新品房源也即将加推,主打建面约111-132㎡传世大宅;大唐名门印象5#楼王座也顺势加推,主打建面约126-143㎡大户型。由于楼盘分布比较广,且多数地段优势突出,因此芗城区的房价相对都比较稳定。

  (点击可见大图)

  龙文区楼盘比较多,共有17个项目,分布也较为集中,主要集中在碧湖及闽南水乡版块,其中本月预计有5个项目会加推新品。碧桂园城央金座即将开盘,主打建面约45㎡装修小户及约90-140㎡三至四房;国贸天成6月1日首开大捷后,新品11#12#15#楼别墅产品已取得预售许可证,预计将于近期推出;漳州国贸润园又有一波实景现房即将公开拍卖,主打建面约93-138㎡央景王座;此外,特房锦绣碧湖B-1组团车位将于6月15日开盘。

  纯新盘禹洲雍禧澜湾及漳州建发央著也将于近期面市。禹洲雍禧澜湾已获得预售许可证,首期主打建面约113-118㎡三房;建发央著则主打建面约143-210㎡别墅及约120-170㎡双景平层。

  不难发现,随着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东西两头的新兴版块已然成为漳州楼市的重点戏,特别是西湖版块、闽南水乡版块更是漳州城市发展的热门区域。而且品牌房企已经控制了楼市的命脉和话语权,除了中海、建发、保利、万科、恒大等“老面孔”,今年漳州楼市又迎来了龙湖、联发两位重量级的地产大咖。

  如今,随着竞争的加剧,价格成了各大楼盘突破重围的关键。特别是为了冲刺年中业绩,多个项目加大力度促销优惠,或是通过低价博取营销噱头。如禹洲雍江府首期就以惊喜价开盘,胜利打响了第一波收割战;禹洲雍禧澜湾计划月底开盘,从放风价来看,价格也会有惊喜;漳州国贸润园压轴现房最低成交价仅11498元/㎡;而保利世茂璀璨滨江、碧桂园碧湖天骄等项目则释放出首付优惠的信号。

  整体而言,目前漳州楼市已进入平稳期,但各区域成交情况分化不一,无论房企还是购房者在入市过程中都保持理性克制。由于半年业绩压力影响,相信接下去新房供应会进一步放量,但去化仍需有合理定价的支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