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影响中国26年,匠心龙湖幸会世界漳州

2019年06月17日 17:17 浏览(0) 评论(0)

  26载年风雨兼程,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龙湖在不断更迭,业务发展从单一向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转变。

  城市版图从1城拓展至40余城,并不断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的运营和服务的重构,提出“空间即服务”(SAAS)理念,做人与空间的连接企业,跨载千亿门槛的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却始终不曾变过。

  (示意图)

  入闽7载,龙湖深耕厦门,拓疆泉州、漳州,形成闽南金三角三足鼎立之势,以“精于心 善于行”的情怀与城市共生,善领城市未来的征程,即将翻开崭新的篇章。

  品质龙湖,誉满中国

  从创建时开始,精致的品质和傲人的成绩,让风华正茂的龙湖不断斩获的奖项与赞誉。

  集团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先后有5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1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

  (示意图)

  匠心龙湖,匠筑中国

  26载48城,龙湖集团始终致力于中国高端产品的打造。

  自1997年开发首个住宅项目重庆龙湖花园南苑以来,龙湖已累计开发项目700余个,开发面积超9000万平方米。

  从北京、上海、广州到西安、成都、武汉,龙湖所到之地,皆为城市带去一种新的可能,开拓出城市人居生活方式的全新图景。龙湖的作品,无不成为区域的中心之作,更成为一座城市的骄傲。

  (北京·颐和原著)

  (广州·双珑原著)

  (成都·天宸原著)

  龙湖情怀,读懂漳州

  从唐代建州开始到闽南文化发源地,从全国较早实行对外开放的地区之一到田园都市,漳州在历史进程中留下了可圈可点历史印记和丰富多彩的人文精神。

  (漳州九龙江两岸城市夜景)

  漳州历来名人辈出,明代《东西洋考》作者陆燮、清初“闽海才子”黄道周,以及近现代文化大师许地山、杨骚、林语堂等,所书写的人文传奇,誉满海内外。

  (黄道周纪念馆)

  (林语堂纪念馆)

  此次厦门龙湖在入闽7载之际,首入漳州,择址芗城区核心西院湖畔风水宝地,项目坐拥西湖、西院湖双湖资源,南临九龙江,对望圆山。这一次,龙湖筑极世界漳州。

  龙湖漳州1号著作品牌展厅现已盛启,办理vip可享专属权益,详询:0596-2528777,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