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新境界:"四果冰爽 布画添趣"夏日清凉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2019年06月24日 15:35 浏览(0) 评论(0)

  炎炎夏日,你是如何避暑的?是躲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还是吃着冰棒,喝着冰饮?6月30日,夏商·新境界邀您来避暑,即将在营销中心举办“四果冰爽 布画添趣”四果汤DIY和不织布贴画DIY夏日清凉主题活动,让您拥有一段清凉时光。

  “冰”纷时光 布画绘夏

  漳州人消暑,肯定少不了一碗四果汤,常常宁愿多走几步路,多花一些时间排队,也要吃到。多种水果与冰沙混合,掺着微微的蜂蜜,这是漳州人夏天必备的美食,也是漳州人难以忘记的夏日滋味,四果汤DIY,让您创新舌尖上的清凉。

  ◎示意图

  不织布贴画DIY,用简单的布艺,让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现实。贴出与众不同的画作,描绘出五彩缤纷的夏日色彩,让这个夏天,色彩斑斓。

  ◎示意图

  6月30日,带上家人一起相约夏商·新境界,品尝亲手调制的四果汤,制作创意不织布贴画,度过一个清爽、有趣的周末。

  【国企名盘】:实力国企,匠心力作城中央尚品生活的境界。择址芗城心,秉承自然好生活的理念,营造12万平集静谧与繁华于一身的新古典居住典范。

  ◎项目效果图

  【交通配套】:北环城路、漳华路、九龙大道,拥享3大核心交通枢纽,构筑多维立体交通脉络,极速通达全城。

  ◎示意图

  【城熟配套】:配套公立幼儿园;四季商业广场、大润发、沃尔玛,三大商圈环绕;享受繁华配套。

  【醉美园林】:淬炼5大园林景观,秉承自然好生活的理念,将尚品生活的境界礼献漳州。

  ◎项目效果图

  【精品户型】:舒适三阳台,乐享阔生活

  ◎约104㎡3房2厅2卫3阳台阔景平层

  ◎约110㎡3房2厅2卫3阳台阔景平层

  ◎约86㎡2房2厅1卫1阳台阔景平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