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细数双珑原著承继“一脉四观”的独家秘籍

2019年06月28日 14:15 浏览(0) 评论(0)

  不负全城期待,备受瞩目的龙湖漳州一号作品,案名【双珑原著】昨日正式发布。

  作为龙湖集团大手笔打造的TOP原著系全新著作,【双珑原著】与此前原著一脉相承,以“一脉四观”的独家秘籍,继续书写着“原著系”在中国建筑界闻名遐迩的新传奇。

  原本平常的两个汉字“原著”,因为龙湖的匠心加持,从此被赋予更深刻、更具内涵的意义,浓缩了龙湖对中国传统的建筑形态与文化内涵的最好传达和演绎。

  这源自原著系所秉承“一脉四观”的匠心准则,成熟地构建了原著系别墅独有的高端标准,并由此不断迭代,使产品始终保持在院墅界的领先地位。

  (北京·双珑原著)

  源起颐和一脉,以原著立中国

  2008年,龙湖第一座原著院墅诞世——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凭借与颐和园一墙之隔的显赫地脉、中魂西技的精工底蕴,一举获誉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屡次被评为亚洲十大豪宅,成就一个时代的巅峰梦想。

  在龙湖看来,颐和园旁的传世宫殿应当传承国人自己的风格,独创中魂西技手法——用中国建筑符号之精髓,唐风庑殿、皇家15度宽顶勾勒巍峨的建筑轮廓,直横拉阔长檐、合抱飞檐、金属质感挑檐以及斗拱、藻井等完善细节;用西方的石材、金属之材质,周身铺就与卢浮宫出自同一矿山的石灰石,辅以铸铜装饰,保证了建筑不受时间侵蚀,历久造型吕质恒新。

  (北京·颐和原著)

  龙湖以颐和原著为标准起点,原著系历经10载精进,每一座都成为具有城市象征意义的传世之作,原著的标准即四观至此秉承下来。

  秉承原著四观,墅造中国别墅标准

  龙湖原著系造墅四观,即“择址观、生活观、美学观、品质观”,每一项都有着严格的执行标准,成就中国高端住宅市场的必读教科书。

  龙湖原著系之择址观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每一席原著的选址,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从颐和园旁的北京颐和原著,到选址集美臻稀淡水湖畔的厦门·景粼原著,都选择了城市稀缺地脉,在优渥的土地之上,打造优越的墅居生活。

  (厦门·景粼原著)

  龙湖原著系之生活观

  龙湖原著系别墅的选址和中西合璧的造墅技艺,构成了独特的生活美学:在城市里,享受纯粹的自然安逸;在从容间,传藏名门的礼序家风。

  (绍兴·龙湖原著)

  龙湖原著系之美学观

  原著系别墅的美学造诣,蕴涵在墅区中的每一处细节。从建筑与周边环境的融合到五维景观的匠心规制,从三进礼序到别墅内部空间的极致呈现,均可窥见一二。

  (北京·西宸原著)

  龙湖原著系之品质观

  在龙湖其他别墅产品线标准之上,原著系别墅建立了更高的专属标准。其中,工程标准包括了“7项制度、6个指引、21个管理要点、51项样板点评、2阶段启动会、200多个节点工序梳理、5级检查体系”,从而精筑原著系的至高品质标准。

  (沈阳·天宸原著)

  每一处龙湖原著系,皆成就一座城的传奇。秉持“一脉四观”匠心准则,在走过北京、成都、厦门、广州、沈阳等城市之后,龙湖原著系的迭代演进之路从未止步,愈加醇熟。

  26载龙湖,对话龙湖先生的漳州,择址“西贵”要地芗城主城芯,凭借对漳州人居品质提升的深切洞察,承继颐和一脉的原著精筑理念,以集原著系之大成的【双珑原著】,致敬人文漳州,为漳州书写不负世人期盼的人居标杆与建筑刻度。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7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