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原著系,荟聚漳州大人物

2019年07月02日 16:40 浏览(0) 评论(0)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社会法则。

  一栋别墅,俨然成为一种文化内涵的代表,而基于文化环境所形成的社交圈层,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拥有者来说,一栋别墅无不彰显其所追求的文化、赞同的立场,乃至志趣相投的社交圈层。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

  和而不同的社交圈层逐渐为峰层人士所推崇。龙湖26载筑墅中国,留下40000余栋别墅臻品,每一座龙湖别墅都网罗所在城市的塔尖圈层,业主不乏各行业领军人物、银行家、企业家等社会精英。

  原著系,圈层名流荟

  龙湖别墅原著系,如同中国别墅教科书般的存在,其典范地位不止体现于别墅工艺领域,也展现在对于圈层的围合能力。特别是原著的特有魅力,吸引着无数心怀墅居理想的塔尖阶层,营造高品质的睦邻圈层氛围,成为这个城市更多世族大家的聚合平台。

  注重写实而不流于俗,品味高雅而不流于空,以类聚而不流于乌合,是以为圈层。一个圈层,当有高山流水之雅意,也当有经典之居境。每一座原著系作品,承袭龙湖专业精粹,成就城市别墅中的典范之作,以其卓尔不凡的身姿,昭示着一个圈层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沈阳龙湖·天宸原著)

  原著系,志趣新领地

  百万买房,千万买邻,买房子不单单是寻一处居所,更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无形的生活圈层。因为观念一致,所以一路相伴;因为趣味相投,所以聚居一方。不同的学识,相似的眼界,相通的世界观,注定他们会有相近的品味。

  别墅住区里无形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的形成,智慧、财富和创意的碰撞、交融与汇合,不仅是丰富精彩的个人生活的体现,更是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动力之一。这些相似财富背景、相似生活品味和消费习惯,乃至相似人生理想的精英们汇聚在一起,享受圈层交往的乐趣,为更多志同道合的精英们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

  事实也一再印证,能够选择原著系作品,无论见识还是品味都是城市精英的卓越代表。

  (广州龙湖·天宸原著)

  双珑原著,聚拢漳州人物

  一个圈层生活的人,有属于自己的文化,他们谈世界格局,谈经济发展,谈人生价值,在各自的智慧的谈吐中,接受精神上的洗礼,成就自己更高品质和多元化的精彩人生。

  墅高一等,凌越等级之上;墅礼威仪,出入辉煌殿堂;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意识里,有着根深蒂固的家族传承观念。而到今天,别墅这一承载家族居住使命的建筑形态,正逐渐成为铭刻家风族训的精神图腾。

  (厦门龙湖·景粼原著)

  有价值的土地,总是容易被优先占领。作为深谙别墅精髓的匠者,龙湖地产深知别墅之于居者更深层次的意义所在。

  漳州龙湖·双珑原著,落址当前极受关注的芗城主城,从居者居住与生活体验出发,将高知人群与智富阶层围合一处,发挥漳州在闽南金三角中的独特影响力,展现当代漳州人物的话语权,构筑闽南文化圈代表人文漳州的“新文化圈层”。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