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8628组成交客户眼里的厦门湾

2019年07月04日 09:32 浏览(0) 评论(0)

  从2018到2019年,不到一年时间,泰禾明昇·厦门湾用70亿“硬核”销售数据,验证了泰禾“住假”模式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认可并日趋成熟,成为中国滨海置业的新标杆。

  厦门湾,是泰禾继院子系IP之后,倾集团之力再次投入大规模人力、物力、资本,打造的湾系超级IP首发产品。厦门湾的成功,使得集旅游、休闲、度假、投资、疗养、居住、商业等融为一体的住假大城,成为继刚需、改善类型细分之后楼市新的需求方向,也将成为城市中产人群的新刚需。

  深挖8628组成交客户

  背后的复合型需求

  据统计,厦门湾已成交8628余组客户,这个数字随时间推移,每天还在放大。为什么厦门湾能够做到,不分地域、不分年龄、不分家庭结构的全面热销?厦门湾深入探求成交客户背后的需求,为洞察国人生活方式和置业观念带来了新的启示。

  住假爆品33省市全国覆盖

  在住假模式趋熟后,厦门湾体现出与厦门本土项目的最大差异化:“住假”承接的是全国范围乃至全球华人的客户,厦门湾的客户遍布全国,满足了33个省市的人居需求,充分说明“住假”满足了集投资、长居和度假为一体的复合型置业需求。

  ▲泰禾明昇·厦门湾成交客户热点图

  8628组家庭背后的全生命周期系统

  度假大盘数不胜数,可是,能满足整个家庭的复合型需求产品却屈指可数。厦门湾斥巨资打造七大超级维度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尤其是在医疗、教育和养老等方面的高标准投入,都将成为厦门湾满足家庭需求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泰禾明昇·厦门湾规划图

  洞察时代痛点

  搭建住假核心逻辑

  全国8628组成交客户,遍布33个省市自治区的吸纳力。不可估量的客户基数,无论是消费型投资,还是投资型消费,都尽可以在厦门湾满足愿望。厦门湾的无差别热销意味着泰禾对于当代新中产阶层的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和满足。

  “夏天不回哈尔滨,厦门的海边很凉快”

  东北地区普遍流行去海南“候鸟式养老”,即家中老人们会在寒冷10月去到海南,再在入夏的六月回到东北。去海南度假旅游,一般都是冬春季节,但海南的夏天实在太热了,阳光非常刺眼,空气过于潮湿。

  ▲泰禾明昇·厦门湾|实景航拍图

  此外,目前海南全域限购,外地人想买需要迁户口;海南房价和物价最近几年也炒的很高,尤其是冬天,物价水平直赶迪拜,不是一般人,真心在海南“玩不起”。而厦门湾年均21°C的完美天气和稀缺的山海资源,以及不到三亚二分之一的价格,更有落地的硬核配套和有软性服务配套支持,使其成为继海南之后,东北客户最喜爱的置业区域。

  ▲泰禾明昇·厦门湾|火山温泉体验中心实景图

  来自哈尔滨的厦门湾业主李先生说:“奶奶身体一直不太好,每天都要吃降压药,还有关节炎,在家隔三差五就要打针吃药,爷爷年轻的时候就愿意打渔,等厦门湾的医疗和娱乐配套落了地,他们就可以住在这里好好养老了,夏天也呆得住。以后再多叫几个朋友来,一起喝酒泡温泉,就不无聊了。”

  “冬季雾霾也不怕了”

  华北虽然没有那么寒冷,但空气污染指数多年来位列全国首位,躲避雾霾成为人们的刚需。来自河北的岳女士一家深受雾霾的困扰,每到冬天全家都口罩不离手,一直想要一个海景房来度假。

  “厦门湾的空气特别好,我一到厦门湾就心情舒畅,我的孩子非常喜欢大海,在海边怎么都玩不腻,如果条件允许我希望小孩可以在这里就读北大培文学校,爸妈来到这边养老过冬。”带着全家人一起来到厦门湾售楼部的岳女士开心地表示。

  ▲泰禾明昇·厦门湾|北大培文学校效果图

  厦门是被誉为“小新加坡”的花园城市,年均气温在20℃上下,城市绿化率42.95%。空气质量优良率高达98.18%(数据来源:厦门气候公报)。温暖的气候,洁净的空气,充沛的阳光,外加15年制北大培文学校加持,无疑对华北地区的家庭型客户形成了强烈的吸引力。

  “就算有购买资格,上海也没有海”

  一线城市是楼市限购政策最严格的地方,相信非常多住在北上广的中产家庭,都有着“有钱但是没有房票”的烦恼。“现在在上海,手上没有300万,房子你就不要想了,如果没有资格哟,就算有1000万也没有用。”来自上海的周阿姨就是一线客户的典型代表。

  ▲泰禾明昇·厦门湾|厦门湾商业街区效果图

  “我有山景房、湖景房,就差一个海景房,之前在海南没买成,结果海南涨了很后悔,厦门湾圆了我生活没有大海的梦想,而且一套房子才几十万。”周阿姨忍不住畅想起了未来在厦门湾生活的场景,“我和我爱人都很看好厦门未来的发展,厦门湾这边,以后可以收租也可以养老。”

  厦门作为海上花园,其舞台不再局限于闽地,而在于“湾区城市群”,未来它的对标是全球湾区的优秀城市。而占有稀缺的自然资源,享受高质量且种类齐全的生活配套,作为是房产保值增值的重要前提,成为了对城市价值较为敏感的北上广一线城市客户的首选。

  “生在江浙沪,跟着泰禾走”

  “泰禾是家大开发商,在业内院子很出名,就是奔着品牌来的,自己也是泰禾的业主,泰禾能把院子打造的那么好,相信也能把厦门湾搞得好,有了好的品牌好的物业房子才能保值。”这已经不是杭州的张先生第一次买泰禾的物业了,张先生说起泰禾,像是说一个老朋友。

  “到了现场看到这么漂亮的海滩,我们就非常心动了,虽然我们就住在沿海地区,但觉得我们的大海更漂亮,未来这片大海就是最大的财富。”张先生最终在厦门湾投资了一套公寓。

  ▲泰禾明昇·厦门湾|海滩实景拍摄图

  华南客户对泰禾品牌的好感度,泰禾千亿匠心巨制湾系首作以及泰禾+全周期战略服务,是基于稀缺的山海等自然资源之上的另一重价值保障。

  “有海有城市,有情有家乡”

  厦门湾30%为厦漳泉客户,对于爱海的福建人、闽南人来说,与海的相伴是一种生活的日常,而不是一时的惊艳。海的美好也让厦门成为闻名全国的宜居城市、小资城市、旅游城市,也让厦门的房价看齐一线城市,成为中国房价第四高的城市,造成“年轻人在逃离,富豪在涌入”的现象。

  ▲泰禾明昇·厦门湾|望云海效果图

  地处环厦门城市圈内,厦门湾的价格只有厦门市区的五分之一。“我们福建人自己都快买不起厦门的房子了,还好有厦门湾。”自小在厦门长大的闽南人似乎说出了厦门人的心声。

  ▲泰禾明昇·厦门湾|土楼酒店集群效果图

  再加上,厦漳同城大道已于去年10月建成通车;红树湾大道三期已局部通车,预计今年全线贯通;作为福建省境内首个跨城地铁线路,厦门地铁六号线已规划至连通漳州。随着交通路线的逐渐完善,厦门湾能以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媲美鼓浪屿的海景资源成功占据厦漳泉市场,就不无道理了。

  8628余组厦门湾的客户普遍集中于30—50岁这个年龄区间,他们往往是中产家庭收入最高,同时也是压力最大,最易焦虑的人群。泰禾为他们提供的内容,也绝不仅仅是居住、度假和投资的简单叠加,而是面对复杂需求与动态需求,整合厦门城市及自然价值和泰禾+全体系资源给出的解决方案。

  “住假”反映着市场消费迭代和企业产业转型的深刻变化,是经济大环境下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住假地产”应时代进步而生,并且正在形成一种趋势,成为城市中产人群的新刚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