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跨越千年的双龙会龙湖双珑原著启幕漳州湖居新时代

2019年07月05日 16:06 浏览(0) 评论(0)

  唐朝至今,一千多年的历史书页翩然翻过,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些为它穷尽毕生精力的人,漳州也不例外。

  从蛮夷之地发展到现今的繁华城市,打下这一坚实基础的,是从唐朝“光州固始”走出的那个献身七闽百粤、平抚“啸乱”的将军——“开漳圣王”陈元光,世称龙湖先生。

  (示意图)

  圣王威名震闽南

  众所周知,“开漳文化”与“妈祖文化” “闽王文化”共同构成福建省最具影响力的三大传统祖根文化,是维系海峡两岸人民情感的重要精神纽带。

  据史料记载:“开漳圣王虽仅及于漳州,泉州并未涉及,但今日台湾各地,凡闽南籍的较大聚落,不分漳州、泉州,几乎都有开漳圣王庙的存在,成为台湾乡土神明之一。”

  闽南各地纪念龙湖先生的庙宇更是不胜枚举。据统计,漳州供奉“开漳圣王”的庙宇登记在册的有251座,而“开漳圣王”庙宇在台湾则达360多座。海内外“开漳圣王”2000多万信众中,台湾信众占近500万人,近80座宫庙成立了“台湾开漳圣王庙团联谊会“。

  (示意图)

  戎马一生,治闽42载功勋卓著,龙湖先生陈元光,不仅是善于领兵征战的将军,还是具有远见卓识的政治家,也是满腹经伦的儒教学者、颇有成就的诗人。

  他著述的《龙湖集》《玉钤集》《兵法射诀》等诗文集,其中有7篇入选《全唐诗》,与李白、杜甫等大家同时入列,此外,龙湖先生还在中国古代诗歌史上留下了不少传世诗作,可见其所具备的文学修养之高,

  千亿龙湖誉全球

  龙湖先生、开漳圣王,这些美名与赞誉传颂至今;也许正是历史的机缘巧合,千余年后同样冠以“龙湖“的知名房企,也是所得赞誉不断。

  经过26年的不凡履迹,龙湖收到国内外的认可和好评。2018年,龙湖集团荣登中国财富500强,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先后有5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2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

  (“龙湖在中国”布局图)

  龙湖至今已收获许多赞誉,但它从未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2012年8月,龙湖地产入驻海西重要城市——厦门,开启华南区域的重要战略布局。

  此后7载,龙湖匠心经营着全国布局的华南重要战略地区,不断实践“善领城市未来”的理念。厦门龙湖匠筑标杆10子,始终以“精于心,善于行”的情怀与城市共生。2018年,龙湖集团厦门区域公司以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延续着传奇的辉煌历程。

  (泉州龙湖·嘉天下)

  (石狮龙湖·春江郦城)

  (厦门龙湖·景粼原著)

  双龙聚首著“双珑“

  当千余年前的龙湖先生,已成为历史人物;永不止步的龙湖集团,仍在持续发力。26载辉煌历程,48座城市建筑华章,龙湖以真诚的建筑回馈土地,为建筑的更高标准和人居的舒适,在闽南这片热土持续耕作。

  (示意图)

  2019年,入闽7载的厦门龙湖,始终以“精于心,善于行”的情怀与城市共生长,这一次,厦门龙湖秉持极致匠心,继承原有的优秀建筑血统,携原著系新作首次落子漳州,开启深耕漳州的新征程。龙湖·双珑原著,以原著系大成之作,落子芗城城芯,拥揽一江两湖盛景,书写漳州人居史上湖居时代的新篇章,献礼漳州人民一座世界级的湖居著作。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7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0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预约VIP享受专属权益,敬请莅临品鉴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