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破解装修之痛,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9年07月05日 16:23 浏览(0) 评论(0)

  买房子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可能会陪伴自己几十年
  买间毛坯房
  想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然而现实却问题百出
  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
  将最初的激情彻底浇灭

  图|实景图

  装修的隐患

  怕被建材商家坑,凡事亲力亲为,不是在建材市场就是在去建材市场的路上;担心工人偷工减料,而把关每个环节;比装修公司,比图纸,比价格,不仅身心疲惫,无法预计的问题都会成为安全隐患。

  图|示意图

  自家装修完,小区的邻居装修进程火热进行,电钻砸墙、不时漫天飞舞的粉尘、建筑垃圾、进出的车辆、混杂的施工人员,时刻在耳边眼前环绕,甚至有些业主乱搭乱建,导致安全隐患,让人忧心。

  图|示意图

  家庭的矛盾

  购房的喜悦,瞬间被装修的分歧打败,心情大起大落,喜好的不同各持己见,调和不了的争执,甚至换椅子、换盆等小事都能大吵一架。

  图|示意图

  高昂的成本

  自己本来想省钱,却被有些工人不合理操作造成浪费、废品;每样装修材料都进行货比三家,耗费精力,经过漫长对比发现还是未选择到性价比高的材料。

  图|示意图

  装修上心,经常请假去监工,领导不满,工资扣得让人心疼,心力交瘁。

  看着同时买房的朋友轻松住新房,自己的房子还在日复一日的装修,内心的苦无法平衡,实在糟心。

  图|示意图

  随着房企行业的发展与成熟,在装修材料的把控和资源整合以及设计方面已经有了重大突破,装修房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恒大地产集团,23年地产开发历程,具有专业的全装修交付经验,全面考察和严格筛选房地产建设上下游链条中的各界合作商,集国内知名品牌和专业室内设计、装修团队技术优势;聘请72名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师,组成精品战略联盟。装修从源头保证品质,造就恒大所独有美学空间体系,确保始终如一的装修标准。

  实景图

  在节省资源的同时带来施工环境居住环境的改善,精细化施工与人性化关怀,铸就全装修人居典范。

  实景图

  东山恒大御景半岛
  全品牌装修交付
  严选工艺与材料
  用心筑造奢适海景美宅
  建面约106-145㎡带装修瞰海美宅
  全明通透三房/四房
  旅居生活首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