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上开盘!“真正”的滨江头排机遇,手慢无系列……

2019年07月08日 11:53 浏览(0) 评论(0)

  我们都知道,房子可以修,公园可以建,而一条承载着城市独特人文和历史价值的江河,却不可复制。江景资源的最大价值在于稀缺性。这就决定了江景房的供应会逐渐稀少,价格也将水涨船高。

  ▲ 漳州九龙江

  以漳州九龙江为例,真正占位“滨江头排”,南向“一线瞰江”的楼盘,已然不可多得。所幸,现在一个难得的“上车”机遇来了!特房·锦绣碧湖D区12#楼一线瞰江楼座、16#楼滨江头排王座,开盘在即,每一席都堪称“限定款”!

  ▲ 漳州九龙江

  NO.1 丨 滨江头排
  一线江景奢宅
  弥足稀贵的价值恒产

  作为漳州的“母亲河”,九龙江孕育了千年漳州的人杰地灵。一江风光,浓缩一城精华,如此不可复制的禀赋资源,必定只为少数人所拥有。

  ▲ 效果图

  基于高端品质打造的锦绣碧湖D区,目前即将开盘的16#楼占据九龙江滨江头排,堪称观江“第一席”!南向视野开阔,奢享一线江景。12#楼一线瞰江楼座,除同样饱览九龙江一线江景之外,更紧邻263亩湘桥湖(在建),近享大美湖景风光。“一线瞰江”+“临湖而居”,成就不可比拟的人居价值。

  ▲ 效果图

  NO.2 丨 揽园赏景
  约45%超高绿化率
  约11%超低建筑密度

  数据的呈现,不是为了粗暴的信息传递,而是极致产品力的见证。约45%、约11%、约100米,这是锦绣碧湖D区的绿化率、建筑密度以及最大楼间距。

  ▲ 效果图

  外揽一线江景的同时,锦绣碧湖D区12#楼、16#楼内享全龄全时互动主题园林。约11%超低建筑密度,最大约100米楼间距,辅以约45%超高绿化率,将更舒适的绿意生活留给居者。高低各异的植被结合土地特性,多重景观运用,打造立体观景视野。约1800米绿色生态跑道,配备夜跑导航灯带,保障运动安全……归家即入园,大人畅谈、孩子嬉戏,勾勒一幅别开生面的社区生活画卷。

  NO.3 丨 改善奢居
  全城罕有约3.15米层高
  户户朝南带装修

  诚然,漳州已全面迎来改善时代,大“室”所趋之下,大部分改善人群对舒适三房或奢阔四房都有着蜜汁喜爱。因此,回归到产品本身,锦绣碧湖D区12#楼、16#楼主推的97-170㎡三至四房,设计格局上大大升级!

  ▲装修示意图

  其一,户型设计上,全城罕有的约3.15米室内层高,带来“高人一等”的居住感受。居于此,身心都变得舒展开朗,阔达敞亮。其二,三至四房奢适空间格局,轻松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梦。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户户朝南,全功能打造,提高空间使用率。

  ▲装修示意图

  同时,装修上也做了很大升级。户户带装修,指纹密码锁、智能灯光控制、一键报警按钮等智能化配置经由智能中控面板实现一手掌控,舒享受高品质生活。

  NO.4 丨 鼎级配套
  特有8大优居配套
  一站式品质生活大城

  生活除了美丽江景、诗与远方,更需要眼前的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设施来增加便利性。

  特房·锦绣碧湖,约180万㎡一站式品质大盘,全漳州之前难得,此后更难再得!傲踞碧湖CBD价值热土,坐拥8大优居配套、一江两湖三公园。这些“奢配”无论是单拎哪一点出来,都堪称“硬核”!

  ▲ 效果图

  于外,万达广场、沃尔玛、明发商业广场、大润发锦绣店等四大商圈环绕;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漳州二实小等名校林立;更便捷畅享水仙大街、建元路、厦漳同城大道等多维路网……于内,锦绣碧湖为业主提供全生活解决方案,配套小学-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附属小学面向业主火热招生中,优质幼儿园-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开园在即;特房尚生活旗下阳光超市、社区食堂精心筹备中,品质大城全优生活尽在掌握!

  12#一线瞰江楼座
  16#滨江头排王座
  9#阅园瞰景楼座
  建面约97-170㎡带装修美宅
  全城久侯 马上开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