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山海大观丨永鸿·厦门湾1号海景营销中心惊艳湾区!

2019年07月09日 16:00 浏览(0) 评论(0)

  7月6日

  永鸿·厦门湾1号

  海景营销中心 澎湃公开

  一城所启 不负众望

  湾畔海风掠过带来阵阵绿意花香,在湾海目光聚集下,永鸿·厦门湾1号海景营销中心盛装开放。现场人气爆棚,如约而至的新老客户热情满满,欢聚湾区共鉴一场滨海盛宴!

  全城共鉴 聆阅滨海之美

  海景营销中心首开日,众多倾慕已久的宾客由优雅礼宾带入,首先印入眼帘是项目匠心打造的墅区园林,台地式叠景园林设计理念融入,潺潺流水、山石园景巧妙契合,数十种臻稀植物密布,通往海景营销中心的青石道,像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迈步海景营销中心,简约现代的明亮设计,不同空间色彩巧妙糅合,以一种尊贵气派彰显居者的高雅格调。置身其中,依窗凭栏,直眺多彩双鱼岛,共赏蔚蓝壮阔的南太武黄金海岸,倾听波涛的律动,置身于墅区风情的绝美景观中,全身心感受南厦门湾海之美!

  缤纷美食 乐活湾海

  湾居的美好令人憧憬。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永鸿·厦门湾1号精心为来宾准备了花式特调、咖啡品鉴、精致茶歇等缤纷美食。品尝美味,欣赏蔚蓝无垠的大海,湾区生活的快意莫过于此!现场推出众多优质特惠房源,这让本就想购房的业主倍感惊喜,臻席房源分秒递减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