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席难求|碧湖100㎡绝版户型将成绝唱

2019年07月09日 16:56 浏览(0) 评论(0)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处高尚人居地,因城市资源高度集约与土地价值稀缺而持续优越。

  在漳州,碧湖毋庸置疑代言着漳州最高尚的人居贵地,汇聚着万达广场、星级酒店、名校教育等众多奢配,五湖四海的规划,至2019年初,随着碧湖最后一块住宅用地成功拍卖,可供住宅用地已至“临界点”,土地稀缺已成不争事实。

  国贸天成,傲居稀缺碧湖之上,又奢享臻罕一线江景,高尚人居价值不言而喻,且与漳州一中龙文校区、龙师附小分校、碧湖幼儿园“邻”距离,社区规划幼儿园,奢享碧湖珍贵的学府圈。

  近日重磅加推的6#楼100㎡起江境奢宅,作为碧湖几近绝版的三房改善产品,因卓越的空间价值,吸引碧湖望族的竞相争藏。

  壹 | 光
  三开间朝南·让生活拥抱更多阳光

  一般来说,朝南的房间可以获得更多的日照,而太阳光中的紫外线有杀菌消毒的效果,从健康角度来说,亲近自然、拥抱阳光,能使人保持愉悦的心情。

  国贸天成,秉承“让光线来做设计”理念,臻造三开间朝南户型,客厅、主卧、次卧全系朝南,营造大面积采光面、通风性,告别潮湿与黑暗,让建筑与光合二为一,让生活与美好不期而遇。

  加之南向主、次卧自带景观飘窗,拥揽九龙江与大中庭双景,给予生活的高配礼遇,俯仰之间尽得美好。

  贰 | 风
  南北通透·江风、园风自然流淌

  中国人讲究天人合一,户型通透才能舒适、平衡、稳定。国贸天成,打造纯板式南北通透户型,能产生气流的平衡流动,引江风、园风登堂入室。

  纯板式的全明户型,也就保证了没有暗室,这在碧湖现有的楼盘中,也是难能可贵的。如果卧室有一间是暗房,人生活在其中,心情会感到抑郁;如果厨房是暗房,意味着采光照明完全依靠室内灯光;如果卫生间是暗房,除湿、通风完全依赖排风设备,除湿不利更会影响人的健康。真正好的户型,必须是全明通透的。

  叁 | 悦
  最大约10.8米大面宽·以人为本的舒阔尺度

  在户型设计之初,在追求功能配置N+1多一房,还是以舒居尺度为第一,国贸天成设计师有自己的考量。

  国贸天成,深知N+1房多的不是空间,而是生活的局促,100㎡户型南向面宽做到9.8米,128㎡户型面宽最大做到了10.8米,尺度的阔达,换来的是居住的更大舒适,入目皆是风景,心情自在怡然。

  宽绰客厅,容纳宾客更显大家风范、谈笑风生;南向主卧套房,奢享超大的卫浴空间,以此释放一天的工作压力。北面次卧可改造儿童房、书房,无论是满足主人生活逸趣还是计划二胎,都能轻松应对,可谓真正的全尺度奢适之宅。

  肆 | 暖
  人性化设计·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空间是有温度的,所有人性化的设计,必须服从于人的美好体验。

  国贸天成,依照居者行为特征,定制、优化人居生活动线,合理划分动静功能区,一方面营造客厅、餐厅的动区交融,另一方面营造卧室、书房的静区私密,彼此之间相对独立但又有联系,亲密而有间。

  除此之外,卫生间做到了很好的干湿分离,洗手台与浴室分离,从而保证淋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避免滑倒等意外伤害,亦能抑制细菌滋生,以细节定义居者品质,给家人更健康的洁净空间。

  100㎡起绝版三房
  从此天成,不作他选
  国贸天成,匠心臻作
  6#楼江境奢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0㎡起稀缺三房
  以品质打磨人居品味
  以尺度抒怀居者胸臆
  很稀缺,真奢宅
  成就碧湖望族改善上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